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抢先试驾>正文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于西北塞外探索当代奢华,动态试驾宾利全系最新车型

2023年06月19日 11:16: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试驾 这是我印象里,离黄河边最近的一条公路,夕阳余晖下,光阴似乎在对岸长滩古村落永远的定格。在两侧连绵起伏的丹霞地貌掩护下,中卫的网红66号公路,正迎来宾利全家族成员,身披着霞光倩影,疾驰而来,这是当代最为奢华的探索生活的方式,是对2023宾利非凡之旅中的“非凡”二字,最壮阔的诠释。

这一次的非凡之旅,是宾利在华举办的里程最长、车型最多的试驾活动,由银川启程,翻越贺兰山脉,途径壮美的66号公路,挑战无垠的中卫腾格里沙漠,夜晚于沙丘之上拥抱广袤的璀璨星河,随后再经由蜿蜒的黄河22道弯,于岩石峡谷间享用西北特色美食,穿越雄奇恢弘的黄河石林,最后一路畅行至兰州。

中卫66号公路,穿行于黄河道边,我国大西北的独特地貌,可全览于这条约39公里的路上,草原、河流、森林、戈壁、湖泊、冰川、高山、村庄、城市,它能够满足你对公路美景的所有幻想,刺激你的感官,震撼你的心灵。

作为背景,它的光芒足以掩盖涉足于此的所有车型,却依旧无法取代宾利天生主角的气场,随着快门一次次的按下,这次旅行,留下了太多足以占据桌面屏幕的大片。

宾利欧陆GT,几乎是所有人心目中的终极GT,这次旅行之前,我已经得知,这次欧陆GT敞篷穆莱纳版也来到了塞外,你能想象吗?驾驶着这台欧陆GT敞篷穆莱纳版,在中卫66号公路两旁的暗红色山体与金色沙漠中,打开TA的敞篷,将无尽的戈壁和丘壑尽收眼底,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作为特别版车型,欧陆GT敞篷穆莱纳版采用了双菱形的前进气格栅,并带来了独特的配色,和带有“Mulliner”镀铬字样的侧通风口,打开车门的一刹那,映入眼帘的是皮革选材和缝线的精巧搭配和极为奢华的优雅座舱,座椅、车门和后车顶侧板采用“双菱形”绗缝纹理,蕴藏近40万针精致缝线,更是将穆莱纳精湛定制水准演绎至极。

宾利添越,曾经作为超豪华品牌SUV的开门鼻祖,也是备受争议,但后面的故事,我们都知道了,库里南、DBX、Urus纷至沓来,这一细分市场被彻底激活。如今,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的添越S,更进一步的诠释了何谓性能实力和灵敏操控。

标配的“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带来了更加高效的动力分配,在车辆转弯时,可于0.3秒内输出高达1,300牛·米扭矩,以此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所以,即便是在大漠扬沙中,添越S也能带来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

新添越长轴距版作为宾利旗下第五车系,基于第二代添越打造,轴距及座舱后排加长180毫米,座舱空间傲视同级,但尺寸的增加并不意味着在操控端的拖鞋,新添越长轴距版同样搭载了宾利动态驾驶系统并首度启用的电子全轮转向系统。所以,在中卫腾格里沙漠中,在金色的沙砾与烈日和风共舞的环境下,新添越长轴距版不仅能给我们提供了极致奢华的庇护和休息座舱,也能够在沙海中闪转腾挪。

宾利,怎能无飞驰?此次非凡之旅,宾利也带来了品牌实现碳中和与电动化发展进程中的最新力作,宾利飞驰插电混动版。搭载2.9升V6汽油发动机和先进电机,具备超过800公里的综合续航里程以及41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如此卓越的能耗表现,让奢华与远行生活不再矛盾。

在这片西北大漠戈壁,驾驶着宾利全家族穿越而过,在飞沙走石间,我似乎触及到了人生巅峰,一面是怀着对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敬畏之心,走完了这段可能绝大部分人都未曾涉足过的领域,一面是感叹着这些在现实生活中,我只能行注目礼的超豪华车型,此刻却离我如此之近。

一路抵天际,两畔连黄土,在这条连接沙坡头与北长滩村的公路上,对未来的憧憬,不自觉开始随着远去的车辙蔓延,却又在顷刻间,裹着风沙,消散而去。纵然心中有无限回忆与感慨,但也释然。驾驭着宾利,我来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