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试驾
凤凰网汽车>试驾>皮卡卡报告>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皮卡卡帮你分析一下:新款思域给你省了多少钱?

2019年05月21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太喜欢了,真的太喜欢了。

这个区间,无敌。

凤凰网汽车·皮卡卡报告 (图、文、视频、编辑/董世昂)秒天秒地秒空气的神车推新了,大新闻听完后我们都会第一意识的发出自然却又实际的疑问:都改啥了?

在我看来,对于那部分需求明确的消费者来说,如果现款的十代思域用90分去总结“值得入手分值”的话,那改款后,皮卡卡毫不犹豫地给打出99分,至于剩下的一分?

话不能说得太满,不一直是成年人的游戏法则之一吗?

不多废话,一段小视频,感受一下我给新思划的这些重点吧:

正在加载中...

文字总结版:

1、外观全面黑化,更具战斗范儿(中网+侧裙边+轮圈+后扰流板,保守估计省了1500块钱);

2、中置单出排气,跑车style(算上下扰流板,可以估个4000块,如果未来改装中尾段排气,后杠的中出造型应该也能利用上省点钱);

3、内饰双屏红色风,加入拨片刺激驾驶欲望(屏幕价格是软件方面的,不算,拨片如果后期加装,起码值个600块);

4、1.5T神机依旧,S档绝对带你飞。

以上都还是我没加进工时费,并且是保守的估算,已经能给我们省个6000块钱了。在思域的这个价位区间,这台性能神车本就独孤求败,现在,更是“没谁了”。

更重要的是,官方带给我们的这些改动可是完全不用担心被警察叔叔、验车祖宗们找麻烦的,要知道,我们这些玩车的家伙,那最怕的除了交警,可就是验车场了。

辛辛苦苦改好的贴纸,到了验车场,一句不合格你就得撕了,人家不会管你这个贴纸是不是进口的,样式新派是不是贴起来光工时就好几百,一句话,你这跟原厂的样子不一样,外观过不去,先撕了再说。

而到了排气部分,那更是改装中的雷区。

现款十代思域的车主们,不知多少人为此纠结过,低调的隐藏排气就在下面不声不响的藏着,不改吧?那心里真跟小猫爪子挠似的;改了吧,光排气就四五千块钱,连带着整个后杠下护板还都得从新整,从交警身边过从来都不敢大大方方的,老得想着藏在别的车边上,让它给自己挡着点警察叔叔的视线。

现在好了,我们再也不用担心了。抛开更深度的改装,什么尾翼、绞牙、TE37等等等等,就单从外观来说,这辆新款的外观,已经足够我们入门的车友毕业了,什么钱都不用花,改装范儿轿跑车带回家。

而且我真的太满意思域的驾驶感受了。

动力储备极其充足,夸张到哪怕在120km/h再加速,那样的加速感受已经不太让我敢相信这是一台1.5L排量的引擎所拥有的动力储备了,有那么点,突破民用车维度的物理鸿沟。

都说神车秒天秒地的,气焰极度嚣张,惹得一众性能车们纷纷出来教做人,但说到底,人家还是有点实力的不是?

CVT变速器也是强大,我最惊讶于它的传动效率和响应速度,抛开老实本分的D档不谈,S档那是真的一直把转速吊在2-3千转的,且动力响应非常积极,随踩随有、毫不迟疑。

而且几乎是可以预见的,某宝上很快会兴起大批的改装拨片,比如套在原拨片上的各种刀锋款,对此新思的车友们应该不需要等太久。

总结:正如开头所说,我真的太喜欢这太车了,它满足了一个我这样的年轻人,对于自己媳妇一般的爱车,所有的梦,它是那样的完美,完美到我几乎什么都不需要做,什么钱都不需要再花。

我们这些年轻人,在第一台车时没那么奢侈的想法,十几万不到二十万的预算,就想找个可心的伙伴,陪伴我们度过青春的尾巴。如果现款思域是一个我认为90分的伙伴的话,那新款绝对我要给打到99分,它真的太好了。

感谢本田,圆了那么多年轻人的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董世昂 PA030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