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F1>正文

舒马赫事故调查结果 系撞击石块后跌倒

2014年01月08日 23:14: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雪

凤凰汽车讯  经过两周的持续关注,F1七次世界冠军舒马赫在法国滑雪受伤的事故调查有了新的进展,通过车王所佩戴头盔上的记录仪导出的视频也证实了此前媒体报道有关舒马赫在事发前曾帮助过其他人不实。

舒马赫的家人将其头盔上记录的影像资料交送法国相关调查机构后,本周三调查方举行了新闻发布会,通过两分钟的视频得出舒马赫在滑雪时的状态很好,因碰到一块石头导致身体失去平衡后摔倒头部撞到石头。

调查方还补充说,他们一直没能确定舒马赫在事发时的速度,但强调他的速度对滑雪而言很正常,而且所使用的滑雪板没有任何问题而且滑雪道的标志标线均符合法律要求。此外,视频没有像一些媒体报道的那样说舒马赫离开了滑雪道企图挽救一个人。

检察方代表帕特里克·昆西表示专家们仍然需要通过更细化的图像来分析事故,但他表示舒马赫从9米约30英尺的高度摔落下来后碰到的石头处在滑雪道标记之外。舒马赫的事故也让更多去滑雪的人更加小心,而对于车王的事故更多人相信会发生在每一个人的身上。

舒马赫入院昏迷后受到了大量媒体和车迷的关注,法拉利车队还一度在1月3日舒马赫45岁生日当天号召了大量车迷前往格勒诺布尔医院外为他祈福。不过舒马赫的妻子科琳娜在本周二发布了一则声明表示舒马赫的临床状态被认为是稳定的,并正在不断监测和接受治疗。然而,负责监护他的医疗小组强调,他们依旧认为舒马赫的情况依旧严重。

科琳娜最后还希望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媒体记者不要再守候在医院,给他们的家庭提供一份清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