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拉力>正文

首日状态喜人 CRC登封站韩寒国内第一

2015年09月27日 00:07: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9月26日,2015河南•登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进行了SS1和超级短道赛(SS2)的争夺,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主力车手马克·希金斯位列全场第二,以微弱时间暂时落后于老对手阿特金森。而主力车手韩寒目前暂列中国车手第一的位置。

当天上午先进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马克·希金斯作为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代表通过发车台,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随后,比赛率先进行了SS1赛段的争夺,16.6公里的赛道让斯巴鲁中国拉力车队的各位车手必须要更早地进入状态,否则会被拉开不少的时间。英国外援马克·希金斯SS1赛段表现出色,仅仅以0.1秒的成绩位列SS1赛段的第三名,但在随后的SS2赛段的较量中,马克·希金斯反超对手,成绩上升到当天全场第二的位置。赛后,马克·希金斯对自己当天的表现感到满意,认为赛道相当有意思,很考验车手的技术与体力。

在中国车手方面,韩寒在两个赛段过后,再次站在了国内第一名的位置,并且领先身后的对手已经有14秒5的时间。在上一站最后时刻遭遇机械故障退赛的韩寒再次用出色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四届年度总冠军的实力。“其实这样的赛道不是说它不科学,而是它缺乏更好的观赏性吧。虽然我不太喜欢这样的赛道,但我克制住自己的情绪,还是跑出了不错的成绩。”韩寒在赛后如此表示。

而重返主队的主力车手李微表现不错,暂列中国车手第四名的位置,只比前面的李国静慢了4秒2,相信明天的四个赛段有机会实现超越。本赛季首先代表主队比赛,李微显然是以保守为主,没有跑得过于激进。随着比赛的进行,车队会根据变化来给予各个车手不一样的战术安排。

斯巴鲁汇利堡车队的李雄伟和周磊当天分别获得R4组第二和第六名的成绩,对于这两名新星车手来说,明后天仍然还有很多的机会去提升自己的排名。9月27日,2015河南•登封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将进行五个赛段的争夺,里程达到72.6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