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赛事>越野>正文

12天3000公里 2015环塔拉力赛6月举行

2015年03月18日 21:57: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费超

凤凰汽车讯 3月18日,2015环塔拉力赛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今年赛事将于6月20日至7月1日举行,比赛线路辐射南疆、东疆、北疆地区。

国家体育总局汽摩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主席詹郭军、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光明、宝钢集团八一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东新出席此次发布会并分别发表了讲话。

环塔拉力赛从2005年举办首届至今已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越野赛事之一,今年比赛在新疆和硕县开幕发车,在阿勒泰闭幕收车。比赛时间定于6月20日至7月1日,比赛时间为期12天,设置九个赛段,全长5500公里,特殊赛段3000公里,其中超长马拉松赛段预计达600公里。比赛区域途径南疆、东疆、北疆地区。

环塔参赛的组别分为汽车组、卡车组、摩托组、ATV组,同时新增挑战组。本次赛事将首次尝试贯穿新疆的南北疆区域,其中沙漠赛段占30%,近1000公里。

当天发布会上一批赞助商及官方合作伙伴与赛事组织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比赛报名及志愿者招募工作将从3月19日启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