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八一八《变4》里的那些金刚汽车原型们

2014-09-23 09:30:30
来源: 作者:

凤凰汽车 随州导购:直到现在我还清楚记得,十几年前一个8岁小男孩攥着攒了一个学期的50块钱,站在变形金刚玩具柜台前的激动、忐忑和纠结。虽然如今我已顺利长成这个年纪的熊孩子,但特别让我珍惜的是,我对这种塑料变形玩具的热情仍然不减当年。

\

作为一名资深《变》迷,或者说“钢丝”,《变形金刚》电影版的每一集的上映,对我来说都是一件大事。周二接到宝泽宝马4S店周日活动的邀请函,而此次的活动是观影,电影就是最新的《变形金刚4》——可以在刚正式上映看到这部电影,让我感觉无比快乐。

\

当然,看这部电影是要交作业的,我原本的作业是要写一篇影评。不过,对于这样一部“爆炸贝”用足全力的爆米花杰作,我们再来豆瓣文艺腔的剧本、人物、情感之类的分析显然是弱爆了。我们来整点简单粗暴的——以我一个基本看完了所有变形金刚动画和电影,掰了十几年变形金刚玩具,家里专门腾了一间屋子存放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通天晓们的老牌“钢丝”(还是这个吧,“变迷”谐音不怎么好听……)的身份,来跟你聊一聊这一次《变4》最有看头的几大变形金刚的原型!以下部分剧透,但基本不影响观影感受,请放心阅读。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