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随州> 商情>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吉利汽车-帝豪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小排量增压动力充沛 试驾全新帝豪1.3T

2014-10-11 13:22:3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自主品牌的进步有目共睹,这一进步不仅仅是设计和做工层面上的,技术的进步也已经可以拿出来单独写一篇文章。我们今天试驾的吉利新帝豪就是其中的典型之一。在刚刚推出帝豪EC7时,吉利的设计就令我们眼前一亮,如今的新帝豪则有了更多的内涵。

设计迎合年轻人口味

吉利在4月份更新了帝豪品牌的Logo,新帝豪的设计在原有的EC7基础之上也进行了革新。不过整体线条没有太大的变动,前格栅底的设计以及配色都有所调整。黑底配以镀铬装饰的格栅设计,以及带有S形灯带的全新大灯,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车身侧面圆润饱满。车辆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钥匙造型变得很有档次,车门把手增加了相应的按键。前后16寸铝合金轮毂,搭配注重静音以及舒适性的佳通轮胎。

车辆尾灯的造型也有所变化,与尾部的整体感更强。后保险杠经过了全新的设计,突出了功能性。

车内增强立体感,配智能终端

内饰依然是双色设计,但是增加了许多新的银色饰条,比EC7更具立体感,整体档次有所提升。内饰使用了更多的软性材质,接缝做工处理相当细腻,达到了可以给好评的水准。

在配置上,新帝豪也开始打智能牌。新帝豪拥有G-Netlink吉利智能车载系统,并通过G-Link实现了手机映射功能。G-NetLink系统,拥有3G网络功能,并优化了手机互联界面,将车载终端变成了平板电脑。G-NetLink可以支持苹果以及安卓系统的手机,操作与手机APP相同,响应顺畅。

座椅舒适度提升空间够用

新帝豪的座椅采用打孔皮革设计,看上去颇为豪华,靠背两侧的支撑也能够起到较好的固定作用。驾驶席提供6向电动调节,坐垫与靠背偏硬。车顶的天窗带有防夹功能。前排配有AUX以及USB接口,并配备了相应的储物空间,考虑十分周到。车内的杯架也颇为丰富。

后排空间在同级车型中算的上宽敞,提供中央扶手以及三个头枕,并且罕见的提供了遮阳帘。中间的地台高度以及宽度在能够接受的范围之内,对中间乘客的影响并不大。

后备箱内的空间十分规整,支持后排放倒,装载能力上与同级车型不相上下,空间分割以及工艺看起来更上档次一些。

搭载1.3T满足日常需要

动力部分是新帝豪的最大亮点,1.3T GeTec DVV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85Nm/2000-4500rpm。比利时Punch公司提供的CVT变速箱与之搭配,完全免除了换挡顿挫的担忧,平顺性有着十足保证。

虽然排量仅有1.3L,新帝豪的动力表现足够满足日常需要,油门调校很轻盈,起步低转速时也没有明显的无力感。虽然官方表示涡轮从1500rpm就开始介入,但是动力爆发点实际上出现在2000rpm左右。在国内法规允许的速度范围内,新帝豪的加速能力绝对能够让喜欢速度的朋友满意。

新帝豪的转向系统配备了随速阻尼可变功能,这样在低速时有着较为轻盈的表现,一只手也可以完成掉头动作。高速时有着良好的路况反馈,阻尼也变得沉重。

新帝豪的家用定位决定了底盘的设计需要兼顾运动与舒适,给我们的感受是它更倾向于后者。虽然在经过较小的路面接缝时有着干净利落的硬朗表现,但是在连续震动时就会将柔顺的一面表现出来。弯道侧倾控制较为出色,能够满足一般家庭用户的需要。

看得见的进步

在新帝豪的设计中我们看不到太多模仿的影子,凭自主企业自身的设计达到吸引消费者的目的。当然新帝豪的内饰也能看到明显的进步,智能化也已经开始向国际主流趋势靠拢。4G13T发动机也表明了其在动力总成方面的研发实力。这些都是我们看的见得进步,相信消费者也会认同这些进步。

商家名称:随州市豪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22-3333222

店面地址:湖北省随州市交通大道K007号(原新东方院内)

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帝豪
帝豪
指导价:6.99-12.98万元
1.5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12.98
紧凑型车
1.5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