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苏州> 导购>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华晨鑫源-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T出个未来 斯威X7 1.5T尊享版深度试驾

2016-12-15 00: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erry

斯威是什么,相信很多人都很陌生,作为国内目前最年轻的自主品牌,相信很多人都不熟悉SWM斯威是什么来头!更不知道SWM斯威X7的来历。

因此,在开始写这篇试驾稿之前,很有必要对SWM斯威这个汽车品牌的来龙去脉梳理一番,以便于消费者和网友更多的了解其企业背景和产品特性。

SWM斯威是意大利摩托车著名品牌,创办于1971年。2014年,同样靠摩托车发家致富的民企鑫源控股远赴意大利,全资收购了SWM品牌,顺便将宝马位于意大利的一个摩托车工厂也全资收购。

鑫源控股是何方神圣?相信很多人不知道,但说起华晨金杯,可能很多人就不会那么陌生了。2007年,鑫源控股正式成立,主打业务是生产和销售摩托车,随着集团业务的发展,旗下子公司东方鑫源与华晨汽车共同出资筹建了——华晨鑫源重庆汽车有限公司,这个时期的主营业务主要是商用车领域,涉及商用车品牌(MPV、微客、微卡等)。2014年东方鑫源控股全资收购SWM品牌,进而把这个品牌传承到中国来。2016年1月,SWM斯威汽车旗下第一款车型-斯威X7在重庆生产基地下线;7月27日,SWM斯威汽车在北京举办了品牌发布会;8月30日,SWM斯威X7面向全球正式发售,这就是SWM斯威汽车的发展历程。

好了,言归正传,在和大家科普过后,其实我得承认,对于斯威X7这款车到底开起来如何,试驾之前我也是一无所知,那么,还等什么呢?抓紧时间,溜一圈呗。

斯威  X7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6款 1.5T 手动尊贵型 10.69
2016款 1.5T 手动舒适型 9.09
2016款 1.5T 手动豪华型 9.69
2016款 1.8L 手动尊贵型 10.19
2016款 1.8L 手动舒适型 8.59
2016款 1.8L 手动豪华型 9.19
制表:凤凰汽车

苏州鑫满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苏州市木渎凯马汽车城中山东路111号

咨询电话:0512-68118818

如果您对上述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请点击这里,获取最新优惠信息。

苏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苏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7.89
中型SUV
2.0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