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天津> 导购>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动天地不动声色 试驾体验全新BMW X5

2014-05-27 11:24:5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伟
1

宝马X5的前世今生

凤凰汽车 天津导购:说起宝马X5,我想没有人会质疑它是否成功以及它对于宝马这个品牌的重要性。作为宝马的第一款全驱车型,宝马X5凭借着自身的品牌优势及操控至上的设计理念,并没有被那个时代“越野车不适合跑公路”的传统理念所束缚,采用非承载式底盘设计,并开创出SAV(Sport Activity Vehicle,即运动休闲车)的理念。而正是这种大胆的做法,奠定了X5成为在国内乃至全球中,豪华SUV领头羊的身份。

自1999年上市以来至2013年,经历了14年个岁月的洗礼,宝马X5仅仅于07年做过一次大的升级换代。而在汽车这类产品日新月异发展的今天,面对诸多强敌的“挑战”,新款宝马X5的推出显得格外的有必要。

作为豪华SUV中举足轻重的一员,宝马X5一直来与奥迪Q7、卡宴、揽胜运动版等百万级SUV车型形成最直接的竞争关系。通过参数对比,我们发现对于喜欢大车的国人来说,奥迪Q7的尺寸优势最为明显。当然了,新款X5也不甘示弱,较第二代X5而言,新X5除了高度减少了几乎可以忽略的4mm外,长度以及宽度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

2

全新宝马X5外观篇

1.外观篇

3

全新宝马X5内饰篇一

2.内饰篇(引用2月份宝马X5实拍文章)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几乎在所有的涡轮增压车型中均配置了此项技术,该技术不仅能减少怠速时的振动、噪音以及油耗,而且对于现阶段被雾霾包围的中国来说,它对环境保护的意义确实是非凡的。

4

全新宝马X5内饰篇二

3.动力篇

主推的xDrive 35i车型所配置的发动机最高功率高达306匹马力,这样的动力对于大多数消费者来说,不仅是够用,而且是非常够用。并且得益于宝马对于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良好调教,6.5S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也是让很多同级对手所望尘莫及的。

当然了,在我们实际试驾过程中,深踩油门,也不会感到有太强的“推背感”,这也是四驱SUV的特点之一。如果你追求更多的刺激,那么它可能不太能满足你;如果你追求更强的舒适性,那么它的确可以称为“神级座驾”了。

在底盘方面,全新X5引入了模块化、轻量化的设计,新型底盘采用更多轻质材料,悬架系统几乎全部为铝合金打造,不但刚度提升,重量也大幅下降,提升了动力性、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被调教的相当完美,甚至让你几乎察觉不到换挡动作。与此同时,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特点之一。

在国内发售的5款新X5车型中共配置了3种动力系统,不过其中仅3.0T汽油发动机就有三款。加之另外一款配置的是在国内比较小众的柴油发动机,而另一款配置4.0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高达177.3万,注定了其并不会是主力车型。

5

全新宝马X5车型推荐

4.车型推荐

新款X5的起售价格低至87.7万元,这对于喜欢X5但手中资金并不算非常富裕的朋友来说是好事一件。搭载三种动力系统的宝马X5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的消费需求。当然了,这里要说一下,87.7万元那款为柴油版车型。

2014款 xDrive35i 豪华型 推荐指数:★★★★★

售价为98.5万元的2014款 xDrive35i 豪华型车型拥有平视显示系统、车门自动吸合功能、“舒适型”自适应空气悬架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夜视系统等功能。可以说是五款X5车型中,最兼顾面子以及性价比车型了。

2014款 xDrive35i 尊贵型 推荐指数:★★★★

售价111.5万元的2014款 xDrive35i 尊贵型较豪华版车型差价达整整13万元,不过却换来了舒适性的大幅提升也更加显档次,对于对配置有着很大需求且好面子的国人来说,比较具有吸引力。

2014款 xDrive30d 推荐指数:★★★★

作为售价最低的一款宝马X5,87.7万元的价格不但进一步拉低了新X5的门槛,而且出色的低扭也是柴油车的一大亮点。虽然为低配车型,但是全景天窗、氙气大灯、10.25的显示屏也均有配备。当然如果你觉得这些还不够,也可以通过选装的方式来提升配置。

2014款 xDrive35i 领先型 推荐指数:★★★

本次实拍的为售价92.8万元的2014款 xDrive35i 领先型车型,也就是汽油版X5售价最低的一款,不过这款车型也是我不太推荐并且不太看好的一款车型。理由就是与豪华型差价不多,但配置差异较大。

2014款 xDrive50i M运动套件 推荐指数:★★

不推荐的理由只有一个,那就是贵,太贵了!这款车型个人觉得比较适合对宝马X5有特殊情结,并且对动力有着很强需求的“超级土豪”。

\
中顺津宝官方微信

\
津宝会车主俱乐部官方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经销商名称:天津市中顺津宝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宝马)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港公路与赛达世纪大道交口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转6748
更多精彩,请关注凤凰汽车天津站车友群:204569883
点击加入:     凤凰网汽车天津车友群

天津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