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福特探险者2.3T 都市SUV最底价窥探

2019-01-11 11:4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福特探险者2.3T,都市SUV最底价窥探。福特探险者是一款车身尺寸达到了5米长的一款SUV车型,拥有这样的身材,可以说探险者是一个非常符合美式审美的一款SUV车型。新车外观改变不小,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飞翼造型的前大灯为强壮的探险者增加了一丝动感,18款福特探险者外观整体比较整洁而富有肌肉感,采用了巨大的宽辐前格栅,而且在中间加入了两条镀铬饰条,看起来厚重而有种不羁的气势。

\

\

内饰整体的选材与工艺无需赘述,大尺寸的中控行车电脑显示屏十分的醒目,内饰视觉的焦点。福特探险者虽然整体中控台看上去依然粗犷饱满,但却丝毫感受不到传统硬派SUV那种不拘小节的粗糙,反而豪华感和时尚感都很好的从中得以体现。福特探险者宽大的车身使其内部拥有不错的空间,一款主打城市SUV市场的车型。新款前脸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和车身一致的颜色。福特探险者融入了镂空设计很有路虎风格。

\

\

\

\

新探险者采用2 3 2布局,第三排为独立座椅,三点式安全带、比例放倒、头枕均有配备。也支持全部放到,而且第三排座椅放到操作仅需后备箱左侧的按键即可,极为方便。新车在安全和驾驶辅助方面,新款探险者全系标配前排膝部气囊、第三排侧气囊、胎压监测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拖车摇摆控制系统等,高配车型还将配备盲点监测系统、主动泊车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辅助等配置。

\

欢迎光临“天聚义恒国际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我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我们会以全国最低的市场价格来答谢您的到来,同时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我们挚爱的客户我们可提供免费的 (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的看车购车接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3208-7771 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