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经典SUV 精密内室私人订制

2019-01-14 16:23: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 天津港最新行情.原创】近日获悉,2018款GMC特工一号现车到店,专卖店现车销售总裁行政出行优惠专卖,超值爆惠限时秒杀。GMC特工一号发布两款内饰分别是宾利黄和酒赤色,GMC特工一号长度到达5米98,宽2米,高2米1。整车全貌和谐慎重,行政范十足。前脸辨识度较高,品牌LOGO很夺目,从旁边面看上去,车内情形被原厂隐私玻璃彻底阻隔,给人神秘感。想了解更多优惠信息,请联系文章下方购车电话

外观方面:2018款GMC特工一号,是一款真正顶级奢华的全方位运动型SUV,奔放的运动感,冲劲十足,将豪华和能力完美融合,精湛的设计,精致的触感、GMC特工一号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主要还是前后包围和前后灯组造型变化,格栅部分运用了更强视觉冲击力的金属网格造型,配合扁平斜长的大灯、并有四种大灯可供选择,包括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激光像素大灯,标志性鲨鱼腮,使整体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尾灯样式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保持了前后一致的特性,看起来更为整体,辨识度高。

内饰方面:2018款GMC特工一号内部装备(驾驶室)外表台进口NAPPA真皮包裹、方向盘进口NAPPA真皮包覆、中控台胡桃木高光泽装修条、门板进口NAPPA真皮包覆、进口羊毛地毯脚垫;GMC特工一号驾驶舱的BOSE音响体系,Bose的产品现已被广泛运用于高端家庭音响、专业场馆音响、航天以及高级汽车音响等范畴,一起Bose的品牌也现已家喻户晓,成为质量与完美的标志。

2018款GMC特工一号全车内部呈现出奢华气度的美式特性,整车进口小牛皮装修包裹与胡桃木局部装修,高级奢华展露无遗。GMC特工一号间隔处设有42英寸超大可升降式液晶电视结合双区独立音响给您极佳的视听体会!下方触控液晶屏,轻触操控操控简洁轻松自如。车内地板选用游艇级柚木地板,在保存原始木制地板纹理质感的基础上愈加耐磨有用防虫防虫防潮便于护理并且环保。

18款GMC特工一号车身周围面镀铬件使整车高傲自负的身姿光芒四射,标配HID大灯调配全LED转向灯相似钻石般耀眼,矩形镀铬进气格栅上夺目的赤色GMC标志是全部前脸的点睛之笔,四个22英寸合金铝质轮毂更是遵从了DENALI共同的美式规划特性,一同显示了GMC对细节的严峻把控加和全新的规划思路与品牌定位,GMC特工一号美国特工一号专用,安全性能超前。

从2016年推出,作为美系GMC唯一一台加长车SUV,更名为GMC特工一号,确立了它在GMC家族中城市SUV一把手的位置,这台车透露出GMC对设计一款完美车的寻求,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进得了星级酒店,吃得了地摊描述的如同就是这台2018款GMC特工一号加长车,GMC这个品牌注定了它的奢华的特性。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342148881 晓霞(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