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美规奔驰GLS450 丰富配置内饰奢华

2019-01-22 09:55: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外观在一些细节上面,有了一些改进。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垂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络来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让车辆高速行驶中有一个更好的稳定性和更小的风阻系数。前中网上镂空的三叉星徽奔驰标志,更显尊贵与豪华,而在前机盖上面也多了几根线条,让整个车身前脸看上去更为厚实,更立体。让奔驰GLS450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消费者,奔驰GLS450时尚的外观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尽显轩昂大气风范

2018款美规奔驰GLS450美规采用了全新的三幅打孔真皮方向盘,最重要是全新设计的中控台,简约大气的设计也丝毫不显老气。另外不得不说就是悬浮式中控屏幕绝对是提升逼格的利器,比GL级的嵌入式中控屏幕好看太多。

18款美规版奔驰GLS450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包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一体式的液晶显示屏,显得非常的前卫,双幅式的平底方向盘,搭配飞机式的档把,显得战斗气息十足。

说到细节方面就不得不说奔驰的细心 众所周知哈曼卡顿音响是世界顶级音响 您在驾驶这款车的时候让您享受到极致的奢华和温馨 ,让您感受到驾驶的乐趣。超大的尾箱方便了您的出行。18款美规奔驰GLS450空间方面也绝对宽裕,驾驶员通过座椅调节可以轻松找到合适的坐姿,车辆匀速前进着,整个空间无比安静,离合器顺畅地分离和啮合,动力平稳连续地传递。新车依旧是三排7座设计,空间宽敞。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弘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17695911112 (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13512959086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