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43性能专业调校 SUV成本价出售

2019-02-15 15:12: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奔驰GLE43-经过AMG专业性能调校的SUV,超强的马力,时尚的造型,无一不给这款综合性价比超高的豪车加分的,今天我们就来研究一下这款奔驰中的旗舰车型。整体简约大气而优雅时尚。LED鹰眼型大灯,独具犀利。肌肉感十足的翼子板、超大尺寸的轮毂、高挑的腰线与充裕的离地间隙。而从A柱往后看,流畅的流线型车顶、溜背造型和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比起竞争对手宝马X6有着更为丰满圆润和优雅的性格。

\

2018款奔驰GLE43加版充满动感而又霸气十足的设计,可谓空气动力学与工业美学的杰作。大幅改进的前端设计,与车身整体宽度提升,使车身更具越野感,凸显风度和地位。排气系统配备和与众不同的可分离部件,更加突显车身运动风格。LED高性能大灯搭配LED智能照明系统,令俊朗风格统一的同时,更加醒目夺人。2018款奔驰GLE43加版新车三辐式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是新的家族式设计,内饰真正的突破在于用料更高档。

\

\

2018款奔驰GLE43加版AMG新车采用了单幅条格栅设计,中央镶嵌着硕大的奔驰三叉星徽标识,前大灯的造型也较为犀利,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车身侧面才是奔驰GLE43的精髓所在,被刻意压低的后窗巧妙的在保证车内空间的前提下营造出轿跑的味道。

\

\

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车内采用真皮与实木,坐在这样一辆大型豪华越野车里俯瞰周围的一个个车顶,有时别有一番趣味,奔驰GLE43整个内饰氛围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便。做工细致,加上实木内饰的衬托,奢华感油然而生。不再会有人质疑它的运动基因新车。时尚、拉风、运动、酷炫说的就是奔驰GLE43。

\

\

2018款奔驰GLE43AMG 加版匹配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策动机,策念头最大输出功率367Ps(270kW),峰值扭矩520N·m。搭配上9速主动变速箱和4Mactic四驱系统以后,2018款奔驰GLE43加版的百公里加速时刻为5.6秒,最高车速250公里/小时。尽管没有GLE 63那样震人心魄的动力表现,但GLE43 AMG却并不让咱们感应失望。现在你只需AMG版本一半左右的售价,就可以得到一台综合示意十分出色的GLE43AMG,它与通俗版车型的区分虽没有天崩地裂翻天覆地,但却足够表现出自己的奇异的处所。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