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2019款 改装增加实用性配置

2019-03-08 10:57: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9款奔驰斯宾特系列房车以有限的空间、创新的想法、强有力的跨级设计,在大块头云集的商务车市场开创了一片新天地。近年来火爆热销全国,继续刷新了豪华级商务房车的定义,一跃成为这几年来提车率最高的同级座驾。

\

2019款奔驰斯宾特7+2房车2张独立的航空按摩椅,后排3人沙发床,加上2张驾驶座,合计7座,另外整车为使空间利用越发灵活,吧台处精心置入了2张独立的隐藏座椅,完美实现隐藏9座座椅布局。

\

2019款奔驰斯宾特车顶设计层次感分明别出心裁,灯光打开,车内明黄色的气氛灯散发着柔和的光,从下往上看,豪华性立现,煞是好看。奔驰斯宾特乘客舱S级豪华独立座椅人体工程学设计,带有一键式展开及记忆功能,并配备加热、通风、气动按摩、一键式伸缩腿托功能,带来头等舱级舒适体验巧夺空间,私家客厅级后舱体验。

\

2019款奔驰7+2斯宾特将商务房车将低调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全面展示了改装市场在高端商务MPV方面的技术储备和设计潜力,同时也拓宽了人们对于豪华商务车的想象空间,重新诠释了高端商务车未来发展的无线可能。蓝牌3.5排量,带2张航空按摩座椅、3人座联排沙发座椅和2张电动伸缩秘书椅,冰箱、咖啡机、BOSE音响系统、前后舱对讲机、4G无线WIFI、40寸电动隔断升降液晶屏(带卫星电视)和吧台隐藏式小桌板等奢华配置。

\

2019款奔驰斯宾特以动感的车型和完善的比例,在加上梅塞德斯-奔驰极具本性化的表面计划,使这款车成为你最知心、最宁静、最专业的贸易同伴。奔驰斯宾特更带来了出色的稳定性、优异的灵活机动性能和无与伦比的动感体验。

\

2019款奔驰斯宾特3.5L排量V6发动机动力输出稳定线性,动力储备充足。新款手自一体变速箱属于机械式变速箱,相较于这种大型客车地盘而言,可靠性更好而且皮实耐用。它可以承受的扭矩更多的扭力,并且在维修保养方面也更加的方便经济。

\

展厅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双联路88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8602138077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