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V250D原装进口车 四驱商务店内直销

2019-03-09 15:3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奔驰V-Class250d,6座豪华MPV,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2T柴油发动机,全时4驱,全车LED大灯,更趋于大空间与轻量化的车身设计,赋予其更多的升级可能性。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0*1880mm。这款进口奔驰V-250d包牌保税,全新设计赋予了绝佳的空间感,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豪华改装MPV更是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商务接待、洽谈、出游等各种类型的需求使用。

外观方面,它一如既往的非常低调,车身看起来圆润饱满。车头凌厉的线条使得整体看起来更具有威严性,能为感官带来不错的效果。来到进口奔驰V-250d车身侧边明显可以看见是19寸运动轮毂(可更换轮毂),双侧电动门等都是此款进口奔驰V-250d六座豪华MPV的特点。

驾驶室配置同样提高,奔驰S级中控台,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四种动力输出模式1、手动模式2、舒适模式3、经济模式4、低速爬坡模式,全车柏林之声音响,碳纤维装饰。

配有全车电动防夹门,优秀的空间性也是车子舒适的必备因素,空间性已经有了完美体现。全车多功能真皮座椅,宽大的座椅坐姿很高,带来了良好驾驶视野,真皮包裹和柔软的填充让舒适度有了很好的保证.

后排豪华可移动折叠桌,做为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新作品,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

后备箱飘窗,毕竟这是一辆六座的商务舱,出差等难免会有大量随身物品,不过不用担心车款进口奔驰V-250d在后备箱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放置几个大的行李箱不是问题。

获取最新优惠价格 期待您来店店品鉴。 请联系文末联系方式,获得更多一手资讯 房车基地分类:商务、商旅、旅居、越野 4类用途 9大品牌,百台现车,资源丰厚 奔驰、福特GMC进口大众林肯路虎 大通依维柯、阿迪雅、进口拖挂、平行进口车 【高档商务车┃房车】经销商集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北京鼎盛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名称:13241715678 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