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F-1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 17款现车时尚皮卡

2019-03-18 14:31: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鱼鳃状的引擎盖散热孔并不是完全打通的,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

\

福特F150的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驾驶舱空间宽广,颜色搭配也是非常醒目。

\

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内饰也是一派硬汉形象。座椅在6个方向上都有液压支撑,即使在剧烈颠簸的路面上,也能安然稳坐。方向盘看起来非常豪华,四辐式握起来非常舒服。

\

外观方面: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整体色彩看起来非常的有质感,少了些许的狂野,多了一丝丝淡淡自用的味道。不得不说,福特对于沙漠越野的表现手法更加深入了,狂野之中凸显了一种高端品位的生活方式

\

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的车身前脸标识凸出、凶悍,钳形的LED前大灯和日间行车灯,让这款皮卡的识别度非常高。在车身材料方面,新车采用的全铝车身材料,整体车身强度更高,同时车身质量相比之前也是更轻。后斗的梯子扶手也让整个货车看上去非常上档次。

\

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整车看去硬朗、挺拔、霸气。原厂的电动脚踏也让人一看就是高档车。两侧车门、后尾门、轮毂、迎宾条上特有的国王牧场标志也让整车看上去高贵十足。天津港保税区进口皮卡专卖店,最高优惠,最低售价。

\

内饰方面:2017款福特F-150国王牧场版是福特F-150中独有的棕色内饰和座椅,而且是配备了独特的高档真皮装饰的座椅,坐起来非常舒适,座椅的通风加热、记忆、10项电动调节、按摩等各种配置使整车上升了很高的档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骏骑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367212756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2.08-72.58
皮卡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