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林肯领袖一号限量版 奢华配置价格

2019-03-19 15:12: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的林肯领袖一号加长车热销直降15万,18款的林肯领袖一号前脸部分,中网还是采用了家族素设计,这种设计在林肯领航员大陆等车型都可以看到,但新款的才有的是全镀铬的凸显 豪华SUV的地位,也使得前脸更加威严霸气,美式风范。棱角分明的头等炯炯有神,前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林肯领袖一号的实时性也是公认的,不仅体现在轮胎,悬挂和底盘,也体验于座椅,林肯领袖一号座椅都是加宽,加厚的,林肯领袖一号豪华座椅的质感,透气性,舒适性要远远好于那些方面上廉价的仿皮座椅,而且有大面积皮革搭配。

\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前脸锋利的车头,根据由圆润的弧线切出了霸气的引擎盖,还在发动机盖上增添了两条充满力量的拱起线条,使得林肯领袖一号看起来肌肉感十足。这让我对全新林肯领袖一号的外观设计甚是喜欢,经得起岁月的考验,追的上时代的步伐这就是林肯。

\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体系、长途互联在线效劳体系等。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愈加年轻、动感。

\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内饰豪华程度可谓越野车中的模范,十分对得起它的身价,一切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能够根据乘车用途随意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充裕的后备箱空间,尽显精致高档,做工细腻,原料上乘。

\

18款林肯领袖一号发动机采用6缸搭载3.5TT排量双涡轮增压引擎,是一款加长独立4座全时四驱SUV,装备了9档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最大马力可达到385马,车身长宽高5981*2033*2100。

\

18款林肯领袖一号无限动力让它不论是城市高速公路还是郊区,都能够不费吹灰之力脱困险境,在极限环境下能·1够克服扭曲对车身造成的影响,凭仗一己之力突破难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