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平行进口宝马X5现车 18款加版顶配豪促

2019-03-21 08:4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加版X5无论是平行进口还是中规都是目前市面在售的最高配置的版本!以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高的配置著称,也就是加版X5才能算的上真真正正的宝马X5!平行进口宝马x5有中东,墨版,加版,欧版之分。其中中东和加版卖的最好。加版配置高有M版,而中东版本由于价钱低!所以销量也是比较好,剩下就是加版对比中规配置价钱都有绝对的优势!而且有很多配置中规都选装不了!

配置:全景天窗 导航 前后电眼 倒车影像 氙灯 真皮座椅 前排座椅加热 前排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 电尾门 加热方向盘

M运动包(20M运动轮毂 前排18向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 黑色行李架 黑色门窗饰条 M运动外观套件 M运动真皮方向盘 M熏黑外观组件 陶瓷档把 M自适应悬挂 M标识)

大豪华包(照明组件 腰部支撑 后排座椅加热 后排遮阳帘 环车影像 抬头显示 主动变道辅助系统 驾驶辅助 电吸门 智能卡 四区空调系统 哈曼卡顿音响 )

Nappa座椅包(前排座椅通风 多轮廓座椅 Nappa全真皮座椅 18项座椅电动调节带腿托 后排舒适座椅 鹿皮顶 真皮仪表台 真皮门板 )

M2性能包(增加20匹马力 32扭矩,运动排气带声浪 加大碳纤维前后裙边 碳纤维后视镜)

雷达测距(Acc自适应巡航) 夜视系统 大灯清洗 熏黑轮

M运动包+大豪华包就是对比中规92.99运动豪华型!配置比其高了360环影 并道辅助,陶瓷档把,熏黑轮,方向盘加热,抬显,哈曼卡顿,电吸门,四驱空调,后排座椅加热!这些都是中规没有的!

全新2018款宝马X5采用更高档装饰材质。新车的操控区域依旧沿袭宝马X系专属设计理念,内装格调优雅,除了驾驶仪表盘之外,整个控制台显得更低,增加了车内空间的明亮感,中央液晶显示器换成了薄片独立悬浮式设计的大屏幕。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精准的操控、人性化 科技配置以及自身品牌优势都是新一代宝马X5有力的武器。

座椅方面:中东版宝马X53.0T强大的动力是新车保证驾驶乐趣的重要因素之一,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22583647 孟庆文(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