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三菱帕杰罗现车 匹配性能四驱系统

2019-03-29 16:28: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成名于世界上最艰苦拉力赛事的“山猫”帕杰罗一直是越野爱好者们最热衷的车型,时至今日,对于它曾取得过的辉煌,三菱粉丝们依旧能够如数家珍。如果说在在我国的大西北地区,哪些车的出现频率最高,相信去过藏区或者新疆等地区的消费者都会提到三菱的。确实征服了世界上很多路况环境相当恶劣的地方,以及中国的大西北等地区都会频繁的出现它们的身影。并且在经过多年的发展历程下所积累的口碑也是其它车型所不能比的。

19款帕杰罗•运动版 3.0V6 超选四驱 8速、七座、天窗、进口SUV、非承载式车身(大梁)、18铝轮,EBD+动态稳定,自动空调,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换档拨片,陡坡辅助,电动折叠镀铬后视镜,雷达、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系统,原厂航空踏板,后排双USB接口,透镜大灯、雾灯、手动带腰部支撑、电子手刹、中控屏、彩色仪表、自动空调、6喇叭、黑钢琴面版。

帕杰罗搭载三菱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这套系统最大的特点就是将分时四驱和全时四驱有效的结合在一起,分别发挥了他们各自最大的作用,当车辆在铺装路面正常行驶时采用后轮驱动,而在路面湿滑的时候可以选择4H挡位,超选四驱的4H挡同传统分时四驱的4H模式有很大不同,它并不是由分动向控制前后传动轴刚性连接,而是由一套专属的多片离合器式的中央差速器负责调控这个档位下的前后轴扭矩分配,相当于我们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

2019款帕杰罗并未在外形方面大动干戈,仅在车头细节上进行了小幅调整。整体依旧保持了阳刚、粗犷的印象,越野味儿十足。功能方面,2019款帕杰罗在高配车型上配备了自适应远近光大灯、自动大灯、后排隐私玻璃等配置。底部配备有防擦护板。另外发动机下沿也贴有PAJERO字样的logo,

内饰风格也依旧延续老款车型的设计素。但中控换装了更大尺寸的显示屏,且支持手机智能互联与语音控制功能,紧跟时代。另外新车还将支持无线充电功能。这款SUV中控区域造型简洁,9英寸屏幕集成北斗+GPS双模导航,并支持手机互联功能,空调出风口位于屏幕两侧,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同时增加了无线充电功能,操作起来十分便捷。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延续现款车型动力组成,搭载3.0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并采用承载式车身加副车架式结构。超选四驱是一套很有特点且实用的四驱系统,它在公路和越野、铺装与非铺装路面的使用环境之间得到了较好的均衡。四驱时可以提供更好的抓地力和驱动力;后驱时纯后轮驱动会使车辆的燃油经济性有一定改善,这样驾驶者的选择余地就非常自由。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永德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02199080 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