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品质房车 改装价格华丽内饰

2019-04-29 10:01: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以其大尺寸的车身,受到很多爱车人士的欢迎;雍容大气的车型外观,再加上可以上蓝牌的车型定位,让斯宾特很快就在商务车房车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并且迅速蹿红,成为众多明星和成功人士的宠儿。斯宾特商务车房车展位现车,

\

\

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车身尺寸为:5910*1993*2750mm,不超过6米的长度保证了斯宾特旅居房车可以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将近2米的车宽带来了车内宽松的空间,而2.75米的高度则让您在车内也可以直立身体,极大保证了乘坐舒适性。

\

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采用前后隔断式布局,隔断选用环保无异味隔音材料,细心呵护车内乘客健康,专心营造出贵宾舱静谧隐私的空间。贵宾舱内放置两张头等舱首长席航空座椅,这也是整车最舒适的地方,航空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和三档座椅记忆功能,长途跋涉也能从容自如,如果有商务出行需求,那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绝对是不二选择。

\

\

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贵宾舱后排设置了一套环形沙发,宽大的空间可以同时容纳6人在此商务洽谈,也可以一家人团团围坐,共享天伦之乐。环形沙发中间的小桌板有一键升降功能,一键降到底后,环形沙发可以拼成一张临时双人床,以供路上休息使用。

\

\

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后排环形沙发顶部是一张双人吊床,电动升降功能简单实用,方便操作;车内顶灯、氛围灯柔和不刺眼,整体风格奢华温馨。后部双开门的设计开度很大,尾门内储存空间也比较大,充分保证了采光、通风和行李装载等功能。无论商务出行,还是一家人假日出游,奔驰斯宾特旅居房车丰富的内部配置和便捷实用的设计都能完美应对。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北京翔宇星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64129876 季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