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斯宾特改装全隔断设计 十足商旅范

2019-04-29 13:28:0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上海2019款奔驰斯宾特专卖售价98万,奔驰斯宾特私家内饰高端商务车典范,尤其是这款马德拉红内饰和宾利黄内饰更是受到了老板、明星们的一致好评。今天给大家带来这款奔驰斯宾特的内饰详情解析。进口奔驰斯宾特商务房车驾驶舱与贵宾区为全隔断设计,十足商旅范,整车百褶窗帘布局顾全隐私,中间的大屏LED电视及雾化玻璃可电动升降,多功能隔断设计以满足不同场合的格局需求。联系方式见文章底部

\

具有“移动别墅”之称的新款19款奔驰斯宾特遵循了梅塞德斯-奔跑品牌百年的传统,以奢华大气的外观、卓而非凡的质量、坚实可靠的功用,再次诠释了梅塞德斯-奔跑对至善臻美的不懈寻求。

\

19款奔驰斯宾特经典沉稳的黑色涂装,配以彩色流线贴装饰,前置氙气大灯,拥有超长及超广角视野。进口奔驰斯宾特房车轮胎采用倍耐力 SCORPION-ZERO 蝎子STR全能胎,19寸超大锻造轮毂,在材质、强度、延展性及耐久性远超一般车辆。

\

奔驰斯宾特上海年中特价促销,不一样的奔驰斯宾特内饰散发不一样的内饰。奔驰斯宾特引入国内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作为梅赛德斯-奔驰的重磅房车代表作,奔驰斯宾特承载着奔驰造车工艺的全部工艺和不同车主的期待之情,不过自面世以来,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尤其是经过国内顶级改装厂的倾力打造,让高端商务人士青睐有加。

\

19款进口奔驰斯宾特是一体式的全车大围住,而国内精装的奔驰斯宾特的大围住是后加的,他不是一体式的,19款进口奔驰斯宾是一体式。全进口的奔驰斯宾特V6 3.5L发动机,最大马力278匹,一箱油能够跑900公里,而国内精装的汽油版的最大马力200匹,一箱油只能跑500公里。

\

19款进口的奔驰斯宾特左面的小窗是能够翻开的,这么的话,在车内抽烟,透透气都是十分的方便的。而国内精装的是无透气小窗的。19款进口的奔驰斯宾特全车金属内饰无油漆味,而国内精装的用的是木饰,有油漆味和那个胶水味,这些会蒸发甲醛,对身体十分的欠好。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8602138077 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