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63 全新AMG最强大的驱动系统

2019-04-30 13:33: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梅赛德斯-奔驰G级得到了历史上最大的变化,那就是——新款奔驰G63AMG。全新的AMG G63有着强大的驱动系统,还有新开发的AMG RIDE CONTROL悬架、AMG专用变速器模式、宽屏驾驶舱、全新内饰,而标志性的AMG驾驶性能则属于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当然还有9AT、全轮驱动(40:60)、三把差速锁、双叉臂独立前悬架、自适应可调节阻尼来为其锦上添花。

\

虽然说经典值得推崇,但一成不变还是不行的,毕竟时代在进步,谁也不可能永远原地踏步,奔驰G级几十年未曾变过的设计一直都是无数越野车迷心中的白月光,但难免还是会有人吐槽说它内饰设计太过落伍守旧,大概是它终于听到了大众的呼声,19款的奔驰G忽然就给我们来了个惊喜。

\

照片中的这款车是19款的奔驰G63,下面就来简单的说一说它和18款车型之间都有哪些改动,前脸部分,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它的棱角没有原来那么明显了,视觉上变得圆润了许多,虽然整体还是带着那种经典复古的韵味,但却比原来看起来多了一丝时尚感。圆形灯组造型中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它的内部集成了一个矩形块,这是因为它采用了新的LED灯光技术,点亮后的效果非常的漂亮。

\

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3mm、1984mm、1966mm,它的尺寸比18款车型要大,更大的车身体积令它看起来更具霸气气场。它采用的是22寸AMG熏黑轮毂,并配备了AMG红色卡钳,这令它看起来更具性能吸气。尾部的后挂设计直观彰显这款车的越野定位,它采用的是不锈钢的备胎罩,这令它看起来多了一定的精致感。

2019款奔驰G63

采用AMG的Panamericana格栅式设计

采用直瀑式格栅设计18511117343靳经理

穿孔制动盘和可用的22英寸铝合金轮毂,使外观的造型更激进。

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提供430kW的功率

850N·m的扭矩

配备红色卡钳

可以在4.5秒内从静止冲刺到100km/h,

急速被限制在220km/h(AMG驾驶包可解锁至240km/h)

\

内饰部分,它采用的是经典的黑红搭配设计,这样的色彩搭配不论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不会有过时的感觉的。创新采用的这个大尺寸的一体式大屏是车内最大的一个亮点,它是近两年才兴起来的一个设计内容,能出现这款车身上,真的是很让人惊讶,这一设计令车内看起来更具时尚感与个性感。

\

动力方面,与18款车型不同,它采用的是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30kw,最大扭矩为850N·m,传动方面它采用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了解,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5秒,极速状态可达到240km/h,速度这方面较18款车型也是有所提升的。

\

\

整体看下来,可以说19款的G63是在18款的基础上做出的一个升级改款,经典的韵味依旧存在,时下流行的素它也有,19新款奔驰G63在车身尺寸方面比老款加长101毫米,宽度增加121毫米,高度增加40毫米,并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和三个锁止差速器,并配备了9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更激进,燃油经济也大大提升。这样的变化还是很值得点赞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