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500内饰豪华气派 G级灵魂所在

2019-05-07 13:43: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圆形大灯和车头两端的经典造型转向灯得以保留,泊车时提供方位感指引,C字形尾灯也忠于前作。后视镜也换上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的圆润造型,降低了行驶中的风噪的侵扰。

\

\

\

19款奔驰G500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钮应有尽有,丝毫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 内饰焕然一新,虽然还是以平直的线条为主,但完全没 了上一代车型那种粗糙的感觉了,用料和做工都能令人满意。跟奔驰的很多其他车型一样,它也用上了双12.3英寸屏幕,科技感很强。三把差速锁按键依旧布置在中控台的正中间,这是奔驰G级的灵魂所在。

\

\

19款奔驰G500在保证强悍越野性能的同时,大幅度提升了豪华体验和行驶舒适性,力图实现自我突破。顶级越野车,纯种越野车,越野性能绝对是行业的领先地位,车子的空间也不错,空间利用非常的得当,隔音效果也不错,过减速带的时候车内没有很大的不适。 值得一提的是奔驰G级的车门,它永远是地球上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之一。或许用“关”车门已经不足以表达出车主的动作了,“摔”更适合用来表述G级的车主关车门的动作。门摔上的声音就像是一杆50口径的枪开膛的声音,虽说这只是一项小的不同,但正是由于这些小的细节使奔驰G级变得更加富有个性。

\

\

20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

\

\

本公司主要经营平行进口奔驰宝马奥迪路虎丰田林肯等这种中高档平行进口车。 本公司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欧规,加版,中东版,墨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商贸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722493343 陈龙 陈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