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建奔驰-V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罗伦仕VS550捍底 特价商务回馈酬宾

2019-05-09 14:08:2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关注汽车的朋友对Lorinser这个品牌一般都有一定的认知,Lorinser是奔驰改装御用品牌(跟AMG、迈巴赫巴博斯等齐名),在德国是奔驰最大的经销商,也是奔驰授权改装厂。2015年德国Lorinser携手罗伦士·中国引爆国内商务车MPV市场,旗下MS和VS两款主流车型进入国内市场不到半年便面临供不应求状态。

VS500L是德国LORINSER (罗伦士)在奔驰V-CLASS V250商务车的基础上,根据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度要求、用途多华的需求,对车辆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开发,2017年4月向中国正式推出的一款全面满足中国人各项需求的全能MPV。

外形大体上依旧延续V级的大气和稳重的设计,双辐镀铬进气中央镶嵌巴博斯的标志,在后面隐着他重新调教的2.0T发动机动力性能自不必说,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也符合商务车以舒适为主的调性。个性鲜明的19寸锻造轮毂配马牌轮胎,侧裙的设计也给这款进口奔驰V250的侧身曲线平添了几丝流畅感,此外,奔驰V系列是配备了前麦弗逊式、后半拖曳臂式悬架,偏软性的悬架能更好的适应城市以及常规路况。整车尺寸:5370*1928*2007mm轴距:3430mm,

全新换装的锻造轮毂,增加了更多运动色彩的同时尊贵感也更加强烈。

罗伦士VS550驾驶舱设计也十分的舒适,真皮包覆的驾驶座椅,真皮包覆的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覆的仪表台搭配上8.4寸全彩液晶集中控制显示屏,即能缓解驾驶者长时间驾驶疲劳,同时搭配这些高科技的配置也能给驾驶者带来路途乐趣。

第二排16项电动单人座椅(升降腿托、升降头枕、前后滑动、160 °倾倒功能 ),180°旋转、通风、加热、气动按摩以及一键记忆功能。

第三排座椅亦有极高的舒适度,座椅具备4项电动调节功能;与中排180°旋转座椅后,结合二三排座椅间的可拆卸式桌板,即可形成商务洽谈模式。

进口奔驰——罗伦士·奔驰时装设计师,为奔驰汽车一次又一次换穿上时尚、优雅、高贵的新衣,赋予奔驰汽车难以抗拒的魅力,更令每一辆罗伦士完美到感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北京鼎盛汇达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经销商电话:13241715678 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V级
奔驰V级
指导价:47.88-64.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88-64.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