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奔驰GLE450浪子全能性 试驾图解

2019-05-18 10:39: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当时间搅动情感的烈酒,谁能想到全新梅赛德斯-奔驰GLE这个“全能浪子”竟开始以实力云淡风轻起来。

\

传承:在年轻,立体,时尚和威势中寻求平衡

1993年9月,梅赛德斯-奔驰决定在位于阿拉巴马州西部的塔斯卡卢萨建立他们的第一个美国工厂,意欲将美国发展成他们最大的SUV市场。1997年,该工厂首个“作品”第一代M-Class正式投入量产,它便是GLESUV的前身。

2020款奔驰GLE450AMG加拿大版 黑车咖内

户准谈价、国六排放提供环保、保证原厂配置、欢迎广大朋友洽谈、期待合作  

配置分解 48V电气轻混+直六汽油3.0发动机362PS马力 

标配:自动泊车 • 停车雷达辅助 • 遥控车库门 • 方向盘加热 • 后交通预警 • 盲点提醒 • 气候空调 • 自适应刹车辅助 • 隐私玻璃 • 12.3寸手感语音触屏 • 64色氛围灯 • 路标牌识别 • 开门预警

高级包:全景滑动天窗 • 柏林之声590W音响 • 脚感电尾门 • 后排座椅加热 • 无钥匙进入 • 增强加热座椅 • 前排扶手加热

科技包: • 环车身影像 • 全新抬头显示系统 • 自适应远光灯 • 自适应MULTIBEAM光束组 LED大灯。

AMG运动包: • AMG前后运动包围 • 20寸五条福AMG轮毂  

第一代M-Class全球累计60万销量,打败了以宝马X5为首的诸多竞争对手。源于M-CLASS的GLE于2015年正式登场,这一登场便一直是中大型豪华SUV中无法忽视的标志性车型,而稳坐全球销量头把交椅,对他来说更是得心应手。

2019年4月24日,全新GLE第四代车型公众于世,除了继续呈现十足的气场,全新GLE对历史车型的传承也表现在各种细节上。比如融入奔驰G级和M-CLASS的运动、越野素,传承最早300SL型梯形格栅设计,并保留了经典的隐藏式D柱设计等等。

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奔驰还选择在全新GLE身上赋予更多的中国元素,因此视觉上除了年轻,时尚,还非常有韵味。

对于侧面的处理,全新GLE选择摈弃复杂的线条,通过曲面呈现光影效果,既呈现圆润饱满的美感,也将风阻系数减少到0.29cd。

座舱内则是一如既往的豪华。实木与真皮的结合让质感立显,经典的氛围灯继续呈现光与影的游戏,而方形的空调出风口和三角形的中央平台扶手则不动声色的彰显力量。

豪华总是和舒适相伴相生,在乘坐的舒适性上,全新GLE因为首次引入了七座版本,轴距相比上代车型加长了80mm达到2995mm,因此空间上完胜老对手宝马X5。此外新车还在第二排座椅设置了一键折叠和同级独有的6向电动调节功能,充分照顾第二三排的乘坐体验。加上GLE450全系标配11个扬声器的柏林之声音响,在原来环绕的声的基础上增加了自然效果,相当带感。

从市区出发,在通往城南现代五项的路上,虽路况是极好的,但拥堵也是意料之中,行驶在这样的交通中,如果身边没有逗比车友,智能车联网便在此刻呈现出它的优势了。一句“你好,奔驰”,分分钟开启“乱聊”模式。

特别要表扬的是,全新GLE配备的是最新的MBUX系统,比长轴距A级车有了明显的进步。这种进步不仅是反应速度,更重要的是方言聊天不用像A级那样需要提前切换语言模式,所以操作起来更安逸些。

另外,全新GLE还配备了45cm*15cm的HUD平视显示系统,视觉效果清晰,且信息量丰富,可通过方向盘上左手一侧的触控按键来切换显示不同的行车信息,非常实用。

穿过绕城高速,宽敞的天府大道让全新GLE再也不能沉寂了,即使限速80,也要开出“六亲不认”的感觉。

毕竟,全新GLE450配备的是M256EQ BOOST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70kW,峰值扭矩500N·m,加上48V轻混系统可再多输出的250N·m,零百加速官方数据只要6s,这种运动性开的太温柔只怕是会有严重的“罪恶感”。

而得益于全新的智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的加入,现代五项的越野也比想象中来的更激烈。

在布满胶着的泥巴乐园里,全新GLE的挑战包括交叉轴、颠簸路、驼峰路、侧坡、涉水等26种越野场景。

全新GLESUV的最大涉水深度为500mm,选装越野组件后,可增加至600mm,而开启越野模式后,因为配备的新型空气悬架系统与48V智能电机相连,悬架还会默认将车身太高60mm,并在接下来的越野过程中“随机应变”,因此全新GLE有着强悍的通过性。

当然,这种通过性不止是表现在越野上的霸气,在生活用车中,车主还可手动操作将车身降低25mm,或单独降低后悬架40mm,方便后备箱搬运行李。

与此同时,为了便于驾驶者随时了解车辆的行驶状态,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还增加了越野显示模式,可显示车辆在越野中的各种参数等,让车主在越野的时候做到心里有数。

首先,全新GLE国内在售车型还不提供E-ACTIVE48V,也就是能让GLE看起来就像跳舞或者俗称的“车震”的主动悬架系统,这点让人很遗憾,毕竟很多人对这个系统有较高的期望值,尤其在当天的越野中,该功能表现十分出彩。

其次,全新GLE开始提供全车5个type-C接口,虽然这种接口比传统USB更纤薄传输效率更高,但目前的实用受受到影响,要另外准备转换头。

最后,全新GLE7座版的舒适度还是让人有点担心。

不管怎样,在经历了城市、公路、越野之后,全新GLE450尤其在动力输出运转非常顺滑从容,越野的脱困能力的表现也称得上优秀。更可喜的是,在经过出城区,大小越野和高速路段之后,新车综合实测油耗仅为11.9L,像极了一位经历大风大浪依旧云淡风轻的“大侠”,让人即使说了再见,也还想要继续追随。

关于车型细节,贷款购车,物流交车等任何问题,都欢迎您致电下方电话或微信

奔驰4S经销商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 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可销售全国各地享受全国联保

以诚经商,以信待人!一次握手,永远的朋友!

办理分期需要提供的手续:

公户要求: 法人身份证,户口本,房产证明,结婚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公户流水,个人流水,组织机构代码证。首付0 

个人要求: 身份证(夫妻双方),户口本,结婚证,半年个人流水,社保,有房产提供房产证,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顺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1117343 靳经理(同微信)可复制拨打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