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林肯领航员美式SUV 领航员CEO专驾

2019-05-18 13:18: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领航员定位于大型SUV,其在今年的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这一代车型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面积的镀铬材质前格栅加上全新的前大灯造型,赋予了新车很强的豪华感。样式夸张的前包围也衬托出了新车巨大的车身尺寸。尾部来看,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减设计的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2019宽林肯领航员粗犷的线条勾勒出领航员将近5.4米长的庞大车身,梵海蓝车漆在雪山的映衬下更显清净;车身多处亮闪闪的镀铬也在展示着美国人豪放的设计风格,几十年来皆是如此。

2019宽林肯领航员如果说领航员气势十足,肯定不会有人否定,作为一台全尺寸SUV,将近2.1米的车宽和将近2米的车高已是稀松平常,身下22寸的轮圈竟也完全不显大,多辐的设计也为整车营造了更多的力量感。

2019宽林肯领航员作为7座车型,领航员并没有和其他大多数SUV一样采用常规的2+3+2布局,而是在第二排布置了两个独立的座椅,3112mm的轴距带来了宽广的乘坐空间,中央宽大的扶手箱带有多媒体控制功能,也同样少不了杯架和内部的大空间储物格,坐在第二排,还能通过前面的液晶屏观看娱乐节目,简直是VIP中P的待遇。第三排采用三个座椅的布局,每个位置都有单独的头枕,实际乘坐来看,坐下三个普通身材的成年人没有问题,不论是头部还是腿部亦或是横向空间都足够,第三排独立的杯架、储物格、空调出风口和USB接口也满足了日常使用的需求。如果不用第三排,可以通过后备厢左部的按键将其放倒,而且还是电动的;如果将二、三排全部放倒,就能得到一个超大的储物空间。

2019宽林肯领航员415马力、670牛·米这些终究是数据,当我真正把它开起来时,我发现,它居然一点都不显沉重。得益于轻盈的电动助力,这台领航员在低速开始就展现出了容易驾控的特性,虽然转向并不能称得上精准,但不沉重、没压力。

2019宽林肯领航员油门调校并不算特别灵敏,但轻点油门,依靠强大的扭矩输出就能轻盈地起步,之后随着速度的提升,变速箱会积极地升挡以保障当前工况下最优的燃油经济性。当需要急加速时,深踩油门后变速箱可以果断地降挡提高转速,换挡逻辑值得肯定。不过在试车时,2挡到3挡之间切换会在某些时候有闯动,很轻微,只是在油门踩下又反复抬起时会发生。

2019宽林肯领航员是一台有着非常典型美国风格的车,它大且舒适,这样的性格使得它更适合在笔直的高速公路上巡航,而非在乡间小路或是扭转盘山路劈弯。它能6秒出头就“破百”,但实际驾驶时车内的加速感甚至被弱化了,不知不觉中速度就已攀升至120km/h,而此时,它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仍然有着浑厚的底气去挑战更高的速度。

2019宽林肯领航员好像已经不能单纯用“性价比”来评价这款车了,这个价位我们能买得到奔驰宝马路虎,但买不到的肯定是独特且浓郁的美式风情。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