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GMC特工一号19款 狂野霸气新配越野惠享

2019-05-31 13:28:0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GMC特工一号全尺寸SUV私人定制,经过定制改装之后增添了新鲜的素,GMC特工一号 顶配现车促销,GMC特工一号顶端奢华座驾你值得拥有。GMC特工一号不仅在动力上有着强人之处,悍马式英气外观也让人为之宠爱有加。

GMC特工一号长度达到5米98,宽2米,高2米1。整车全貌协调稳重,行政范十足。前脸辨识度较高,品牌LOGO很醒目,从侧面看上去,车内情景被原厂隐私玻璃完全隔离,给人神秘感。特工一号的尾部设计相对低调,亮点是后雨刮采用隐藏式,能让尾部看上去干净整洁。

GMC特工一号拥有狂野豪气的外观,浓重的金属质感,稳重而张扬,浓重的商务气息弥漫,是国内最高端的商务车系列。历届美国总统对GMC特工一号也情有独钟,总统级别的座驾您也可以拥有。特工一号的外观给人的感觉就像美国电影里的特工执行任务时,谨慎帅气有勇有谋,迷倒万千少女同时亦让男生仰慕。

GMC特工一号商务车广大的乘客舱足以让您尽享总统般的待遇,真皮与桃木内饰,规整高雅。设备应有近有,触控液晶屏轻触操控,好像特工执行任务轻松自如。车内集成酒吧,影城,办工桌,秘书椅等于一身,整车进口小牛皮装修,软包计划豪华安全,座椅真皮包裹,舒畅电动按摩系统,电视液晶大尺度,进口高毛软地毯脚感绵软,柚木地板豪华烘托。

GMC特工一号豪华商务车车顶为影院式星光顶计划,配以踩踏脚感极好的长粒毛绒地毯,全车呈现出豪华气派的美式特性,常能给予初度接触的客人以震撼感。舒畅的座椅合作按摩功用基本上抵达陆上商务舱的水平。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917760968 傅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名称:13020227227 傅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