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尼桑途乐5.6L铂金版 现车优惠价格

2019-06-10 10:01:4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日产途乐5.6L,纯正高端越野车型,强劲的动力输出是这款车型的优势所在,无与伦比的动力性能,驾驭感受也只有亲身体验才能知道这种激情豪迈,创新设计源自品牌精髓,越野SUV界的王者至尊,本公司现车在售,手续齐全

长宽高:5140mm*1955mm*1955mm,轴距:3075mm,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小离地间隙:275mm,全时四驱系统,非承载式车身,双叉臂式独立悬架,140升油箱,4.0L V6发动机 279马力,5.6L V8 398马力。

配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丝绒手动座椅,2气囊,上下坡辅助,18轮,后差速锁,冰箱,多地型模式,140L油箱,尾翼,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巡航定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底挂备胎,前2后4电眼,脚踏板,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卤素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18轮,镀铬中网

途乐,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日产途乐5.6L相比大家熟悉的陆巡,途乐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

\

日产途乐无论是销量还是知名度都在逐步高升,因为它凭借着霸气的外观和出色的性能让许多消费者对它都“一见倾心”。途乐分为两个版本,一个是4.0L的,一个是5.6L的,虽说在排量上相差不大,但是在售价上却相差几十万。有的人说买4.0L的都够用,但也有人说既然是越野车就应该大排量,买5.6L的。

\

说到硬汉越野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奔驰G级丰田的兰德酷路泽和日产途乐,但如果说哪款车最具备改装潜力的话,那就非日产途乐莫属了。

\

日产尼桑途乐Y62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

\

\

很多人更愿意拿丰田兰德酷路泽与途乐比较,尽管途乐在排量和尺寸上比它都要大,而且还是进口车型,但是途乐售价定为不高,如果去掉品牌认知度的问题来看,途乐的性价比要更高一些。在越野性表现上不分伯仲,途乐在配置上可谓是超出丰田酷路泽很多。

\

作为一台大型SUV,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说,途乐采用的是2+3+2的座椅布局,即使坐下7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挤。车厢内座椅设计的柔软且宽大,秉承了日产品牌一贯的舒适性。后面的两排座椅都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在放倒后可以形成一个两米多长的纯平空间,即便是搬运大件家具都不是问题。

\

\

车主说:这台日产途乐5.6L买来一年多,也没怎么玩越野,就去过一次内蒙古,今年准备去川藏线,开起来感觉不错,越野能力真的要比兰德酷路泽更牛。

\

虽说越野车的轮胎尺寸都很大,但是日产途乐5.6L的轮胎尺寸要比一般越野车的还要大上不少。车主说:途乐在越野时的通过性很高,舒适方面也要比许多越野车都好,是一台好车。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京门大道386号港口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德信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01433471 聂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