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GLE550e价格 油电节能混动降价趋势

2019-06-17 14:1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新款第一款油电混合奔驰GLE550e4MATIC车型,该车型是否能占领油电混合SUC王者的头衔。奔驰GLE550e加版车身外观的变化遵循了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C级、GLE级上出现的那些家族基因被巧妙地移植到GLE550上,让这个大块头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最吸引眼球的是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这款重新设计的全新奔驰GLE550外观也是相当时尚霸气。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

1: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是直接从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dealer_default_5b9d65cf22c743a48d4bccf9afbe29c4.JPG

18款奔驰GLE550加版车身外观的变化遵循了奔驰“新豪华主义”的设计理念,这一代奔驰S级、C级、GLE级上出现的那些家族基因被巧妙地移植到GLE550上,让这个大块头跟上了家族进化的脚步。最吸引眼球的是前格栅,超大的三叉星徽和双横格条极具辨识度。其他变化还包括新的前后保险杠、头灯、尾灯和车轮等。这款重新设计的全新奔驰GLS550外观也是相当时尚霸气。新车没有为了凸显车辆的运动气息而设计得棱角分明,反而采用了圆润的造型,使用了新发动机罩,并采用更为圆润的前大灯,前格栅的设计一改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了两条长格条式设计的镀铬装饰横幅。

dealer_default_246986e1a5c34be08386d9440fcebad6.JPG

18款奔驰GLE550e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标的目标盘、内饰气氛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承相沿了7座结构。18款奔驰GLE550e全部内饰空气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于简约的功效按键设计,也令操作越发简。新车偏向盘会合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节制。

2018款墨版奔驰GLE500e的内饰也沿用了GLE其他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该车还提供智乐套装可选,该套装包括Harman Kardon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和环境氛围照明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21马力,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5L,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其搭载的混动系统由333马力的3.0T发动机和116马力的电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据悉,这款混动车型在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29.6千米,容量为8.8kWh的电池充满电最快只需两个小时。

dealer_default_2c49aa12735d4757a0da85e765a5d221.JPG

18款奔驰GLE550加版内饰自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不过,在用料方面,相比之前确实有了不小的进步,也算是对得起它一百多万的起售价了。整个中控台上部都采用了真皮包裹,摸上去的手感细腻,是这个价位中应有的水平。奔驰GLE550全系都标配了第三排座椅,之前GL的第二排座椅向前翻折需要手动操作,这样的设计让第三排乘客的进入相对于还是比较麻烦的,而GLE对这一设计进行了优化,座椅向前翻折只需要一个按键就能实现,但是要将座椅打开,还需要人工操作,而且力度不小。

dealer_default_d33a99494ac042709e06fcab4259e547.JPG

18款奔驰GLE550e搭载了一台直列6缸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其中GLE550e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dealer_default_3cf4180c1abf4af792610ca0898cdc48.JPG

18款奔驰GLE550e后备箱的空间只有站在尾门处的时候才能感受到,在第三排座椅打开的时候,仍然能够放置3个大行李箱,如果将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都放倒,那么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双人床的尺寸。奔驰GLE550e加版采用了下坡速度调节装置,与路虎的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相匹敌,配备了其性能卓越的电控件,其中这些电控元件关乎到汽车的操纵性能、安全性能以及舒适性。更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转弯时不用频繁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

dealer_default_3f068a314603493cb7c10430b0eca144.JPG

奔驰GLE550e最新款2018款相比老款GL级,外观上采用了奔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视觉上更为协调、潇洒。作为奔驰SUV家族唯一的全尺寸7座车型,奔驰GLE550加版不仅标配电动行李厢门和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打开功能,还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方便进入系统。奔驰GLE550最新款全LED智能大灯为全系标配,尾灯造型也更加柔美。为了突出年轻运动的感觉,奔驰GLE550加版采用了更多的AMG套件。轮辋尺寸也有所升级,起步尺寸就为20英寸。

dealer_default_938fbed8a8bd468d9dd0afaaa59b1c1a.JPG

18款GLE550e发动机舱上隆起的筋线同时也诠释了力量感和运动感,除了车头极好辨认的新家族元素,全LED智能照明系统又增加了GLE级的科技感,既前后大灯组均采用LED光源,同时又可根据天气等因素自动切换和调节远近大灯,同时LED日间行车灯造型也是采用当下奔驰新车型所采用的灯眉式设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
经销商微信:hlfgh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