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S450加版 七座越野港口现车

2019-06-18 11:59: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LS450大灯设计更加圆润,不再棱角分明,内部由两个双棱形灯组组成,并在上方配以柔顺的LED日间行车灯,即便在白天也有很高的辨识度。新车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

\

车型:2019款加版奔驰GLS450

颜色:白咖

配置:豪华包,运动包,暗夜 1??豪华包(DVD导航、电吸门、全景天窗、第三排方便进去、哈曼卡顿音响、无钥匙一键启动、多媒体接口、LED灯、电眼、环影、二排电动、智能卡、脚踏、前后座椅加热 前排多轮廓按摩座椅 驾驶辅助、盲点辅助 2??AMG运动包 (AMG大包围,ADS PLUS车身地盘,21寸AMG运动轮毂) 3??运动内饰包(AMG内饰 AMG运动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 AMG丝绒脚垫 NAPPA运动座椅) 4??智能驾驶辅助包(雷达测距、自动驾驶系统 自动防撞 、自动泊车系统主动盲点监测、车道保持辅助、方向盘主动控制预警 5??独家包(后遮阳帘 真皮仪表 三驱空调 小牛皮座椅) 运动内饰包(AMG内饰 AMG运动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 AMG丝绒脚垫 NAPPA运动座椅) 6??弯道辅助系统 主动曲线弯道辅助系统(Active Curve Tilting弯道侧倾控制系统。该系统能够在时速30公里至时速180公里的区间主动对车身在弯道侧倾进行修正和控制,最大角度可达2.5度,以此获得更好的行驶舒适性和稳定性。) 7??暗夜包 熏黑轮毂 黑色行李架 黑色前杠底裙边 熏黑排气尾喉

\

 2019款奔驰GLS450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引入了更高级的Nappa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并且将中控台液晶屏升级到了8英寸。奔驰GLS450内饰的豪华体现的淋漓尽致,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此外,新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

\

全新奔驰GLS450延续了全尺寸七座布局以保证最大乘坐空间,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作为全尺寸SUV,7座更加实用,豪华,座椅绝对足够让你舒服,而且同时第三排座椅也能轻松容纳下两个主流体型的成年人。即使满员的情况下,它依然具备一个比较实用的后备厢空间。

\

\

奔驰GLS450油耗测试,城市道路百公里油耗13.9L,混合路段百公里12.5L,高速油耗为10.8L/100km,这个成绩还是不错的,毕竟GLS长宽高为5130*1954*1850mm,轴距3075mm,比揽胜还要大了一圈。加满油箱,奔驰GLS450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0公里。奔驰GLS450它就是奔驰GL级的中期改款车型。

\

随着奔驰家族命名的统一化,将之前的GL已经重新命名为GLS,GL代表了SUV,而S则代表了它是自家SUV车型当中最大的也是最豪华的,用奔驰的话说,就是GLS是家族SUV中的S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2281781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