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宾利欧陆敞篷V8 定制颜色配置齐全

2019-06-18 13:20: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宾利欧陆敞篷V8 颜色:黑外/棕内饰/黑顶棚 状态:现车手续齐。环保公开。 配置:舒适包、四季包、长绒毛地垫。

\

2018款宾利欧陆GT优雅的造型设计与奢华从不分家,不仅具有优雅的风格,还运用了更为明朗的线条,使车身更具雕塑感。侧身稍显修长,更加低矮,这是因为前轮位置向前移动了135mm,加长了发动机罩,看上去车头更加贴合地面。车头中网面积更加宽大,经典的四圆头灯继续沿用,灯组内部采用LED矩阵技术,切割与装饰尽显豪华,犹如钻石般闪耀。

\

全新宾利欧陆GTC外观延续全新宾利欧陆GT的设计风格,两侧装配LED矩阵式大灯组,搭配标志性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营造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车身侧面腰线十分优雅,选用软质折叠敞篷,彰显典雅造型,车尾换装全新的LED尾灯,灯组内部采用宾利最新的“B”字形设计,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据悉,全新宾利欧陆GTC基于MSB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全铝车身,整备质量降低超过80kg,从而大幅提升燃油经济性。

\

全新宾利欧陆GT内饰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首次采用的“三面式旋转显示屏”(Bently Rotating Display),配有12.3英寸显示触摸屏,并且可通过旋转饰面的方式显示触摸屏、精美木饰面板以及设计典雅的三种模拟表盘。而12.3英寸显示触摸屏采用的是MMI多媒体系统,屏幕界面由宾利设计,可自定义设置主屏幕以及可以显示驾驶者偏好功能的三个窗口,例如显示导航、多媒体和接打电话等。

\

\

这款跑车集时尚和复古为一体,动感的款式、完美的性能和先进的技术共同打造出宾利的标志性车型。宾利欧陆GT完美地融合了超高性能、时尚款式和专属特色。

\

\

尾部比较饱满圆润,设计素比较简单,没有任何车型及排量标识。尾灯是LED光源,造型偏方正。后包围带有镀铬亮条装饰,底部排气是四出设计,加装了椭圆形的尾喉。就声浪来说,这款宾利欧陆跟同类的玛莎拉蒂GT还是没法比,虽说都是V8发动机,的确不是走一个路线的

\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 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飞驰
飞驰
指导价:273.8-436.0万元
4.0T 6.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3.8-436.0
豪华车
4.0T 6.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