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E400现车 港口直销爆售全国

2019-06-24 11:00: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 2019款奔驰GLE400车身线条和团体表面更具当代美感。灯体也新增有益于晋升照明安全的透镜计划,无与伦比的动态机能提供着源源动力。雾灯的位置和形状亦有所变革。2019款奔驰GLE400中网的计划更加突出厚重感,双侧的车灯微微上挑。更大的前脸格栅,在奔驰看来通报了自大和气力感。计划上更凸起线条和内敛的气质。

\

配置:20寸AMG轮毂 5座 哈曼音响 前后电眼 备胎 环影 定速巡航 LED 氙灯 氛围灯 倒影 并道 天窗 脚踏板 AMG前后包围 电尾门 电动调节方向盘 自动启停 停车辅助 电动折叠后视镜 行李架 电动座椅带记忆 换挡拨片 隐私玻璃 导航 智能卡

\

2019款奔驰GLE400在设计方面更为柔和,前保险杠上硕大的通风口带有明显的AMG风格,大尺寸的轮毂和刹车盘都透露出浓厚的运动气息。2019款加版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

\

舒适奢华内饰 奔驰GLE400在原本的底子上融入了全新的计划气势派头,视觉效果加倍豪华。同时该车还配备有全新的三辐式多功效偏向盘、内饰空气灯以及全新的触控人机交互体系,另外新款梅赛德斯-奔驰GLS级继承相沿了7座构造。19款奔驰GLE400扫数内饰气氛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于简约的功效按键计划,也令操纵加倍简。新车偏向盘会合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节制。

\

2019款奔驰GLE400的内饰精细了不少,虽然跟奔驰的轿车系列不能相比,但总算有个大屏。车主表示奔驰的内饰设计一直以来也是自己比较向往的,尤其是那个简洁风格的中控,还有中控屏幕凸显的很有档次感,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

豪华包(全景天窗 智能卡 哈曼卡顿音响前后电眼 环影 方向盘加热 前后座椅加热 导航 电尾门)运动包(AMG套件 20寸AMG轮毂 换挡拨片 坡降辅助 空气悬挂 运动底盘 底盘升降 高性能运动轮胎 )灯光包(双鹰眼随动转向大灯 LED自适应远光辅助氛围灯)雷达测距 特选小牛皮 脚踏 拖钩。

\

2019奔驰GLE400搭载了一台3.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奔驰GLE40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245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48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此外,GLE还搭载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空气悬架,并且还拥有一套多地形反馈系统,使GLE拥有非常强大的动力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822902207 陈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