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林肯-领航员

超低价好车团购

林肯领航员顶级大型SUV 经典改装可商用

2019-06-25 08:56: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林肯领航员作为林肯家族的老大哥,经过细节设计上的重新整改后,全新领航员前脸秉承了家族最新的经典设计,仍然是我们熟习的林肯标志性飞翼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外型的氙气大灯,且内部搭配了灯带状LED日间行车灯,整体的设计大气沉稳而不失时髦。 也许当你想起全尺寸SUV时不会第一时间想到它,但你一定不会忘记它的存在,因为谁也无法忽视,林肯这样一个透露着浓浓美式风味的品牌以及它所生产的SUV。 既然说到美式SUV,一定会有人问,什么是真正的美式SUV。尺寸,应该是区别美式与否的一个最明显要素吧。那么它究竟有多大呢?至少我们所能够脱口而出的德式SUV,比如Q7,比如X5,尺寸都不如它大。 领航员的车身尺寸为:长5646mm、宽2002mm、高2000mm,轴距更是达到了3320mm,傲人的身材与旗舰车型的定位相得益彰。 同时更令人咋舌的是,这款车与很多为了中国而加长的车完全不同。在国内的才是标准轴距版,相反在海外还有加长版。不过,就算是标准轴距也超过了3米,不需要奇怪,美式全尺寸就是这样的!.

这是一辆2018款林肯领航员,关于领航员来说不断都是大型奢华SUV里数一数二的,超大的车身,霸气的外观,每一处都显得十分的尊贵,最主要的就是它的气质! 车身侧面线条也是显得大气稳健,轮毂更是特别,外型设计灵感来自飞机的涡轮机叶片,这可真是烘托了它的这个名字。 这个鸥翼式开门方式是上一代车型运用的,在2018款曾经取消了,由于这种开门方式固然个性,但是特别的占用空间,也不是特别的便当,

车身尾部的车尾灯照旧采用从左到右横贯车尾的一整条发光带,这样走在街上的辨识度十分的高,一眼就能够认出它是领航员,新老司机的好助手维号bb和nn加数字021,随时随地资讯男人时间短,不“抬头”,短和小等问题。关于这种大型商务SUV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内饰,一定要做的精密,从这个角度来看真实是太奢华了,内饰气氛灯更是没的说。

除了老板坐的位置之外,坐在驾驶位置真的觉得本人就是一个飞行员,中控面板设计的真实是太科技感了,一个移动的巨大空间。 既然我在外形尺寸上都已经把它捧上了天,那么它的内部空间也一定是很可观的,否则难道它是靠外面一堆没有用的外观件撑起来的吗?领航员采用的是2+2+3的座椅布局,前面两排的舒适性得到了非常好的保证,非常宽敞。

而它的第三排座椅也绝对不是摆设,与那些玩概念,用后备厢空间临时搭建一个第三排的假7座SUV相比,这款车的第三排才是真正的为人提供的!坐在第三排时,头部和腿部都还有很大空间,长途乘坐也不会觉得压抑,比大多数的7座SUV表现都要好。

在不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后备厢依然有足够使用的储物空间。而如果你真的要长途旅行,放下第二、三排,你可以装载的空间就瞬间进行了巨大的升级。 2926升!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么巨大的储物空间,对于那些对1000升出头的拓展储物空间就击节赞叹的人来说,这样的数据,会不会惊掉他们的下巴,实在是不好说啊!

放倒、升起第三排座椅都是用电动按钮控制的了。不用再爬进爬出去翻动座椅了。后备厢也有了电子开合的装置,个子不高的女孩子也不用担心无法拉下后备厢的门了。 后挡风玻璃可以单独开合,拿些小东西都不用再大动干戈了。除此之外,第二排的电加热、单独控制的空调以及全车多处的储物空间,都告诉你,领航者除了大,还很容易使用。

领航员超大的车身,体现出来的不仅是威猛,车身散发出来的尊贵气息,让人肃然起敬。车头是领航员最具特色的地方,充分继承了林肯血统,体现了美国车大气沉稳的特色。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特别醒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22英寸的合金轮毂,在领航员庞大的身躯下并不显得憨大。周身浅颜色的下包围裙边将整车的沉稳气势衬托出来。

进入“领航员”驾驶舱,宽大的空间是意料之中的,而最吸引人眼球的地方还是金属质地的中控台,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

方向盘的握感也非常舒适,给人一种驾控无限的快感。 仪表盘采用了液晶屏与机械式仪表组合形式,两侧液晶屏能够显示丰富的信息。另外,内部门板处的桃木饰板也非常高端大气,副驾手套箱部位采用真皮包裹缝线设计,中控屏下面的区域集成了CD、音量旋钮、空调风量、座椅加热以及通风、后备箱开启、陡坡缓降四驱系统等配置彰显出领航员的高端与科技感。

换了发动机,但依然很强力! 林肯领航员采用全新的3.5升V6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1千瓦,最大扭矩为576牛·米,动力相当强劲,让驾驶它的每个人都觉得动力澎湃,激情四射。与其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动力系统通过增加变速器的速比范围,并融入更先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在提高汽车性能的同时,也进一步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新款领航员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均有较大变化,引入了轻量化的车身设计和节能动力系统,外观上也融入了现今时尚的设计素,使其硬汉形象多了几分柔美。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样的大块头竟然能做出七秒不到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实在让人叹为观止! 此外,V6涡轮增压发动机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排气声浪,表现上都不输V8发动机。悬架系统的操控感受也传承了美国车的特点,舒舒服服,四平八稳,犹如开着一艘小游艇。在同级别中,林肯领航员绝对是一个拥有足够个性的BIGMAN!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01966678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航员
领航员
指导价:100.8-125.8万元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0.8-125.8
全尺寸SUV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