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三菱-帕杰罗(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三菱帕杰罗V97超值爆底 极速越野促销价

2019-06-25 13:4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帕杰罗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解读 而帕杰罗强大的电子限滑是有实力PK传统的机械式差速锁,对付一般的交叉轴等越野路况完全不用考虑挂不挂后锁的问题,就算是极端情况下V97还标配了后桥差速锁,完全不用考虑脱困的问题,比起普拉多 2700连后桥电子限滑都没有的要良心太多。

\

【名称】帕杰罗V97 18款 3.8

【颜色】白/米

【配置】真皮座椅,滑动可开启天窗,8气囊,后挂备胎,243匹马力,5速变速箱带运动模式,超选4驱模式,18寸铝合金轮毂,双差速锁,定速巡航,胎压监测,7座,踏板,前雾灯,日间行车灯,大灯清洗,桃木多功能方向盘,高位刹车灯,6.1寸大屏,倒影,主副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冰箱,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后电眼,镀铬门把手,镀铬外后视镜电动折叠,车身防蹭条。

【备注】环保现车 公开 手续齐全.

\

18款帕杰罗V97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

进口三菱帕杰罗外型设计新帕杰罗的外型突出了其开发的主题思想-即“面向21世纪,构筑新时代全新帕杰罗外形”。在秉承帕杰罗车系的一贯风格-即突出跃动感 和机能感的同时,新车的独特外形还给人增添了‘威严’的印象。长轴距车的外型设计主题给人以‘信赖感’和‘高档感’,捕捉‘威望’‘名誉’的联想。前挡泥板隆起突出的设计给人‘饱满、扩充’的感觉,同时也提高了驾驶员的左右观察视野。

\

全新帕杰罗V97搭载了V6 24气门 SOHC发动机,使其最大功率轻松达到了185/6000以及338/2750的最大扭矩。再配以先进的分时四驱技术以及五速手动变速器,使全新的帕杰罗V97更是如虎添翼。帕杰罗V97在油耗上的表现也是不错的,据日本国土交通省的数据,每一升油可以保证全新的帕杰罗V97行驶7.6公里,这样低油耗的表现在SUV中也是不多见的。

\

18 款三菱帕杰罗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

18款帕杰罗V97的每处设计不仅体现了它的实用性,也使其外形不拘一格。如带灯门镜的独特设计,使您无论驰骋在哪里都会让人眼前一亮。而车尾组合灯的镀铬设计更加突出了其别致的设计风格。进口三菱帕杰罗作为中国城市SUV市场的开创者及领跑者,极短的前悬和优美的曲线在SUV的阵营中既是十分少见的却又是独领。它的豪迈之气让驾驭者更添王者之霸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港保税区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4.98-39.98
中型SUV
3.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