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5504X4进口越野 巨降现车热卖

2019-06-27 08:35: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奔驰G5504*4 级问世至今已经有30年的历史。该车型在超过30个国家的军队中服役。它出色的可靠性、耐用性以及越野性能是其拥有众多“粉丝”的主要原因。而这款有着“最强悍豪华越野车”称号的奔驰G级。奔驰G级是个传奇的车型,一直坚守着硬派越野车的身份,方盒子造型几十年不变,深入民心。但面对节能减排的潮流,奔驰G级也要与时俱进,放弃原来的5.5L V8发动机,改为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换发动机之后动力参数有所提升,同时预计该车在燃油经济性上也将更加出色。

18款奔驰G550 4*4;全地形超豪华SUV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以及带越野减速比的动力分配变速箱是G级越野车的经典配置,虽然整备自重高达,但这台发动机可以轻易的在7秒内实现百公里加速。

18款奔驰G550 4x4轮圈后面,是一个六活塞的红色卡钳,上方是G550 4X4²独有的双弹簧加双避震,这两根避震,其中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模式和舒适模式的切换。

18款奔驰G550 4x4²越野车的内部延续了外部引人注目的风格,高级的设备、先进的技术、实用的控制按钮和精致的手工制作工艺赋予车辆内部奢华的舒适感和极具吸引力的优质质感。

18款奔驰G5504x4²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黑色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配有桃木装饰的操控台,稳重大气,同时提高了整体的质感

18款奔驰G550 4x4²公路皇者,越野王者用独特的视角品味生活,以坚韧的态度面对挑战,专属的造车理念已渗透至AMG品牌的每个细胞执掌此地的定是决然不群的桀骜之师。

18款奔驰G550 4X4这辆车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 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而切换时间只需要15毫秒——够快。

2018款奔驰G550 4×4²离地间隙高达17.2英寸,比正常的7.3英尺的SUV增加了7.9英寸。后桥长达10英寸。搭载4.0升twin-turbov - 8 G550发动机,可以提供高达416马力,最大450牛米扭矩。

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我们公司的宗旨是“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做属于自己的爱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49497345 孟经理(同微信)
经销商微信:q635540159 晓霞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