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添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2018款宾利添越SUV 实降现车酬宾惠

2019-06-28 09:34: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添越(Bentayga)的名字来源于西班牙大加纳利岛的名为“Roque Bentayga”的山峰,同时也是北半球最大的林带泰加林(Taiga)和宾利品牌(Bently)的结合。至于中文名,官方给出了一个解释:“添”彰显着为座驾赋予前所未有的卓绝性能与尊崇享受,亦象征着为其地位彰显的车主,平添更丰富人生价值;作为一款颠覆既往的SUV,“越”展现出征服一切自然之境与人类想象极限的气魄,昭示宾利车主与宾利品牌彼此成就,于辉煌历程之上再临新高。

添越Bentayga的研发依托于大众MLB(前纵置发动机/四轮驱动)模块化理念构建的大型车平台(代号PL73),尽管从平台来看与全新奥迪Q7以及下一代保时捷卡宴系出同源,但包括那台全新设计的6.0L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80%车身部件都是添越Bentayga所独有的。

内饰方面:18款添越内饰设计与Sang Yup Lee先生聊外观时所讲到的特征相同,Darren Day在讲述添越内饰设计时,最先也给我们讲述的是打造添越这款SUV车型如何维持着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毕竟对于目前设计师的设计理念来说,品牌背后的传承绝对是不可缺少的,这也是家族式设计所要展现的内容。18款宾利添越柴油版内饰设计有浓郁的宾利风格,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质感良好,中控台中央悬浮式液晶屏设计,上方圆形出风口是宾利独有的“牛眼式”出风口设计。

宾利添越的内饰设计依旧为传统的宾利风格,整体质感良好。包括皮质和木质饰件都由克鲁工厂手工打造,整个中控台面板被大量豪华木质装饰覆盖。车内使用了暗黑提琴色桉木、伯尔胡桃木、桉木、白蜡木和栗木等七种木材,经过三天以上的处理工序打造。这些饰板都是采用多层薄木片粘合而成的复合木板工艺。皮革和木质间的缝隙都被控制在十分之几毫米的水准,工艺水平着实令人赞叹。

宾利添越采用独立四座布局,后排座椅与前排座椅具有相同的调节功能,其乘坐感、包裹感也与前排座椅保持相同规格,这一点在所有豪华SUV中独 一无二。添越的尾门采用电动开启,并且在行李厢中设置了功能丰富的滑动式导轨,既可用于固定、分割行李,也可以拉出软垫作为休息、乘坐的平台,充分体现了宾利SUV车型崇尚的生活方式。

整体驾驶舱,基于座席之上刺绣宾利徽章所洋溢的对称风格设计,庄重而别致。悉心选材的木质饰面,应用无接缝一体式工艺,所及之处尽得精雕细琢之美。端坐其间,放眼整体驾驶舱被全景天窗投射进的曼妙光线所笼罩,敞阔的空间感,弥漫于空气中的舒适感,会瞬间将阁下包围。

宾利添越后备厢内配备了非常独特的“活动座椅”,用户可灵活的调节后备厢内的一些细小设计,方便至极。添越的内饰设计基于宾利的双翼造型,简约大气却非常的奢华,是手工制作而成。其内部无论是选料还是做工,都是上乘精致的。

动力系统方面,宾利添越搭载的是一台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608kW (608Ps)/5250-6000rpm,峰值扭矩为900Nm/1250-4500rpm。这台全新的发动机参数相比此前欧陆GT Speed所搭载的高性能W12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00Nm,因此添越在性能方面的表现定不会令你失望。官方称,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为4.1秒,最高时速可达到301km/h,也是目前极速最高的量产SUV。宾利添越另有一款搭载一台配备电子涡轮增压器的全新4.0T V8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N·m/1000-3250rpm。

天津金翔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业从国外接车,代检,为全国经销商和客户提供便利服务,靠的就是诚信经营,公司的经营理念本着远大目标:不会因为眼前的利益影响公司声誉,更不会因为一时的利润伤了客户!

本公司有着独立展位(天津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H6 H7 H8 H9), 公司主营平行进口全系车系:奔驰(Mercedes-Benz)、宝马(BMW)、保时捷(Porsche)、路虎(Land Rover)、奥迪(Audi)、宾利(BENTLEY)、玛莎拉蒂(Maserati)、丰田(TOYOTA)、雷克萨斯(Lexus)、一家以服务为本,客户为中心的平行进口车专营店。

商家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区5.6.7.8.9.10号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01966678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添越
添越
指导价:275.5-411.2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5.5-411.2
中大型SUV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