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8款奔驰GLE400加版3.0T 爆降万元狂促

2019-06-28 14:17: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奔驰GLE40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

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外形显得更加圆润一些,前脸造型也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尾方面则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和多边形排气管。这款SUV的侧面线条变化不大,标志性的C柱设计也被延续。奔驰GLE400外观所带来的视觉冲击绝对震撼!GLE400加速与许多汽油的V8看齐。这个大块头最有价值、也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其看不见、摸不着,但尝试过一次便会很难忘记的硬实力。

内饰方面:2018款奔驰GLE400车内采用真皮与实木,坐在这样一辆大型豪华越野车里俯瞰周围的一个 个车顶,有时别有一番趣味。2018款奔驰GLE400有速度感应式转向系统,此系统反馈灵敏,操控精确,转弯时不用频繁 调整就能轻松拥有稳定的循迹性。

2018款奔驰GLE400加版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座椅表面的柔软质感、按钮边缘的温润平滑,这些细节处流露的功力,成为打动心底的关键一击。

动力方面:奔驰GLE400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无刻不展现出成熟和稳重,诠释硬派的魅力。标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且融汇最顶尖先进科技,最强劲动力性能与最完备的全地形能力。全新改款发动机运用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提速感和推背感敏捷强烈,穿梭于城市间一点都不感觉臃肿。

2018款奔驰GLE40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机,并与9速9G-TRONIC自动变速箱匹配。配置方面,该车装配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主动弯道控制系统、带转向辅助的增强型车距控制系统、全景车身监控系统、增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夜视系统等装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LE级
奔驰GLE级
指导价:69.98-88.98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8-88.98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