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GMC白宫一号 豪华宽敞顶级商务越野

2019-06-29 13:41: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全新19款GMC白宫一号,GMC白宫一号又称特工一号,是一款全尺寸顶级商务越野。2019款GMC白宫一号跟凯迪拉克总统一号,林肯领袖一号号称美国三大号,外观尺寸上面,这三款车可谓惊人的相似,长度都达到了5米98。19款GMC白宫一号上海国际车展推出了星际版,同时价格上也给出了巨额的优惠。

GMC白宫一号,是由美国通用GMC历时多年精雕细琢而全新打造的,始终透着浓烈的美式动感风情,造型轮廓鲜明,典型美国SUV设计风格,继承GMC家族血统,整体设计融合粗犷与精致,独具硬朗美感魅力。城市郊野,轻松切换生活,充分体现美国风格的粗犷特性。自然延展源源的活力,将世纪大师的唯美设计引至高潮。19款GMC白宫一号是一款全尺寸豪华礼宾型商务SUV,其动人心魄之处在于其颠覆平庸的科技时尚感,深邃却不沉闷的神秘沉稳感,简洁却又大气的贵胄感,堪称商务礼宾车的至臻杰作。

2019款GMC白宫一号,前后舱的分隔使用了电动升降40吋LED液晶电视作为隔断,搭配HARMAN高级影院音响系统,使全车娱乐环境达到了极致的享受。吧台两侧隐藏着折叠秘书辅助座椅,轻松一键电动打开便能入座。中间全彩小视屏可监控车辆前后影像路况。隐置式的电动酒柜便在吧台中央的延伸处。MAGIC SKY HEADLINER全景梦幻车内顶,一直延伸到车的后半部分。类似迈巴赫的九宫格顶,但中间凸出了碳纤维风格高光装饰,再搭配可变色氛围灯和游艇风格铝条镶嵌的木地板,简直跟行走的宫殿一般,身临其境,让人欲罢不能。

GMC白宫一号轴距长达3.7m,宽大的乘坐空间成就了4+2的座椅布局,使商务出行更为舒适,后舱为两个独立CEO航空座椅搭配两个电动折叠秘书椅,车内电器均为悬浮式液晶触摸屏控制,电动升降超薄液晶电视、4G移动WiFi、视频会议系统、哈曼音响、折叠办公小桌板、前后路况监视系统、电动升降酒柜、车载冷藏箱等,商务功能一应俱全。

19款GMC白宫一号星际版长宽高分别为:5米98,宽2米,高2米1。搭载了5.3L V8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迸发出最大可达260Kw的动力,两驱与四驱任意切换,更助您无惧任何路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上海圣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3052079999 萧先生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