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日产途乐4.0XE版 中东越野最新底价

2019-06-29 17:0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ytt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简单,尤其是跟它的老对手兰德酷路泽相比。中网上两条粗壮的纵置镀铬亮条让人很容易忽略剩下的黑色菱形小格。车灯的设计变化全部集中在内部,整个外部只是简单的与车身线条的融为一体,并没有太多的起伏变化。从引擎盖一直到中网,途乐的车头看上去就跟一块板砖似的,对于习惯了流线设计的朋友而言,这可能是一个线条简单甚至是有些愣的设计。

\

【车型】:2019款途乐Y624.0XE中东版

【颜色】:白/黑

【配置】:多功能方向盘,蓝牙,丝绒手动座椅,2气囊,上下坡辅助,18轮,后差速锁,冰箱,多地型模式,140L油箱,尾翼,一键启动,智能钥匙,巡航定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底挂备胎,前2后4电眼,脚踏板,后雾灯,镀铬门把手,卤素大灯,电动折叠后视镜,18轮,镀铬中网

【备注】:现车,环保公开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新车像很多SUV一样进行了明显的城市化改造,大大的提高了铺装路面的驾驶舒适性,有着更直接的城市化指向,平滑饱满。日产途乐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中东版途乐Y62的外形加入了很多饱满柔 和的素,霸气的分段式前进气格栅与柔和的线条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双幅铝合金轮毂在静态时已经具有足够的“越野范儿”。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整体风格豪华,真皮座椅、DVD娱乐、上下坡以及胎压监测等装备也都悉数出现。新款日产途乐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还搭配了后桥差速锁,与多路况地形模式越野能力同级优秀,中央为多片离合式差速器,从而达到前轮1:99至50:50之间的动力切换,4L模式下等同中央差速锁。尼桑途乐搭配了140L大油箱,对于经常玩穿越沙漠的朋友们绝对是一个福利。

\

19款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现车内饰风格仍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依旧为三排座车型,舒适、豪华。不过2018款途乐的C柱造型将成为它的一大特色,内饰整体风格豪华,同时内饰风格任然延续了日产家居化的设计,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全路况全能全时四驱硬派越野车,作为陆巡、霸道的最大竞争对手,日产途乐一直被越野发烧友称为“沙漠王子”。事实上,丰田陆巡和日产途乐都在1951年诞生的。而正是从那一年开始,这两款硬派越野SUV就逃离不了互相竞争的命运。日产途乐相比大家熟悉的陆巡,途乐本身也拥有了非常强大的越野性能。

\

19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4.0采用的是4.0L自然吸气,279匹马力,V6动员机,是7挡手自一体的。途乐的长宽高是(5165*1995*1940)mm。它是一款5门7座的车,但这款车属于真正的七座车,这也是途乐最大的卖点。轴距:3075mm。途乐这款车有两个油箱,主油箱容积:100L,它的副油箱容积:40L途乐比较其他越野车,油箱大也是它的优势。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天津港保税区金马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名称:15122781993 郭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