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S450越野现车 全系减价促销

2019-07-01 10:37: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9款奔驰GLS450依旧采用双幅式横杠中网,双鹰眼式氙气大灯设计使得前脸其更加轩昂大气、圆润。下方粗大的进气格栅和加版独有的镀铬AMG包围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的大气、稳重。如何从外观上区分加版的奔驰GLS450和美版的奔驰GLS450。一:美版GLS450前脸的大灯不是双鹰眼大灯的氙气大灯(有的选装),加版有双鹰眼式的氙气大灯。二:美版GLS450的下方进气格栅小、加版的进气格栅大。三:美版的前保险杠镀铬,加版的前脸有AMG大包围

加版奔驰GLS450的车身侧面与美版GLS450的依旧没有多大区别,长宽高分别为5131mm1933mm1849mm.,尾部带有高位刹车灯和红色LED尾灯

\

加版GLS450比美版的基础配置多了:金属漆、豪华包|(全景天窗、电吸门、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加热、后排遮阳帘)此外还有单选的AMG运动包、灯光包、驾驶员辅助包. 美版的配置:POI包(氛围灯、迎宾灯、盲点辅助、车道保持、智能卡、副驾驶座椅调节与记忆、导航)外观包(20轮、脚踏)灯光包(LED大灯、自适应高光辅助)停车辅助包(自动泊车、360环影)驾驶员辅助包

\

19款奔驰GLS450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同时,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的驾乘品质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并引入更高级的NAIPA高级皮革,更换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引入全新COMAND控制系统

\

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2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0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2019款加版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

加版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支撑效果及舒适性也堪称一流,座椅填充非常厚实,软硬适中,乘坐舒适,座椅带有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包括头枕高度也可电动调节。座椅调节按键都集成在门板上,并且带有三组座椅记忆,操控非常直观。

\

奔驰GL450内饰配以上等桃木装饰,杨木内饰,桉木内饰等整体感觉很传统,同时又体现出了成熟稳重的特质,与奔驰家族的风格相符合。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的四辐设计更加年轻、动感。配置上新增了内饰氛围灯、人机交互系统、远程互联在线服务系统等。

\

\

七座(2+3+2)的布局必不可少。座椅宽大柔软,填充十分厚实,乘坐舒适,

前排座椅可多向电动调节位置,包括头枕高度也可电动调节,主驾驶可以记忆三组坐姿,换人驾驶后,您可一键调回自己的坐姿,不用重新调节,方便快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百汇盛达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52088732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