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加版野马澎湃动力公路加速性能机器

2019-07-01 13:12:5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最近陆续有网友联系我们,咨询平行进口车加版福特野马Mustang的相关情况。我们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福特野马Mustang。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1: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是直接从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4:安全性能优势(中规车:我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台相关强制性安装标准。平行进口车:美国交通法规更注重汽车安全性,胎压监测装置和ESP(车身电子稳定)是车辆必须强制安装的)

5:质保优势(拒绝中规垄断,捆绑销售。平行进口车:早在2015年国家有关部门就已经颁布相关措施,要求平行进口车享有和4S店销售的中规车一样的“三包”服务。但由于车价利润不如中规车,目前进口商并不免费提供“三包”,有些车型需要购买三包保险来获得“三包”

19款新款进口福特野马外形朴实无华,但从骨子里散发着一种野性,毫不矫揉造作的朴实外形,一切以实用为主,是野马的一个突出特点。整个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平淡的前灯组应对整车气势低沉负主要责任。福特野马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美式肌肉车的经典之作——福特野马车型。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车身和尺寸加上不同于普通轿车比例的设计造就了夸张的野马,充满桀骜不驯的力量。全新福特野马的内饰完全进行了重新的设计,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时尚的功能性的车内造型及其精确的制作工艺为劲车设计设定了新的标准。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这次全部改为真正的铝合金面板,甚至连方向盘上的银色部分。也是金属材料,用强烈的金属感来衬托外形的肌肉感,同时能够满足现代时尚的审美观。新车中控台中央增加了一个大尺寸的屏幕,下方按键的排列也有所调整,车内散发的那种稳重硬朗的气质,让人很容易感受得到。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可以向任意角度送风,时尚又实用,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福特与微软共同开发的SYNC系统。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增进了隔音质料,能够带来更安祥的座舱情形。变速杆手柄的位置恰到好处,移动快捷精确。专门研制的劲车底盘为全新计划,采取了最新式的前悬架和切确的带横向定位杆的三连杆后桥。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整体上看新款福特野马比旧款精致了,外形依旧那么放荡不羁。宽大的上下前脸进气隔栅,有助于发动机的有效散热。福特野马整个车身的动感好像来自那匹奔驰的野马车标,黑色的蜂窝状散热格栅,更加衬托出镀铬车标的气势来。在一贯的肌肉车线条基础上,增加了许多弧型线条,使整车看上去更为刚毅、强壮,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车身尺寸4783*1933*1379mm,231的功率,314匹马力,卓越的性能足以把同级别车型甩开几大街了!轴距2720,扭矩434,油箱也有59升,虽比不上SUV的油箱容积,但也足够使用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19款加版福特野马的工程师在野马的弹簧、减震器和稳定杆也进行了重新调校,同时制动系统取得较大的汲引。多项科技安全配置,让驾驶者在享受极致驾乘兴致的同时,保障了车辆的宁静使用。

全新19款加规版福特野马2.3T高动力详解

购车方面:用户关心的加版福特野马Mustang平行进口车保养售后问题,我们了解到,目前已经可以实现全国上牌及全国联保。目前加版福特野马Mustang现车丰富,颜色齐全。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021353648 郭经理
经销商微信:hlfgh236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