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LS450促销降价 越野港口现车

2019-07-01 13:2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LS450造型依然硬派,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立体式条幅设计,并在中央配备有大尺寸LOGO,2018款奔驰GLS450前大灯造型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融入LED日间行车灯,配合崭新的前保险杠造型和镀铬装饰条,奔驰GLS450看起来霸气十足。

\

奔驰GLS450前唇镀铬装饰。强劲的动力机能,尽显轩昂大气风采。表面变化首要会合在细节部门,家属化作风在这里特别很是明显,由内而外彰显出豪华/动感。车身上采纳的全新规划让它看起来更具流动感与袭击性,再加上中网镀铬装饰条和全LED智能大灯使得其更加轩昂大气,备受注目。

\

内饰方面: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如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哄骗面板,空调操纵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根基上举行了小幅度优化,精华得以留存。

\

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的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空调的出风口,多媒体操作面板,空调操作区等处都在现款GL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度优化,精髓得以保留。

\

奔驰GLS450后排腿部空间获得开释,后排座椅也将重新设计,舒服性进步。奔驰GLS450全新计划的三幅式真皮标的目的盘及换挡杆在手感与外观方面可谓完美。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第三排座椅可以根据搭车用处随便立起或折叠,以便有更富余的后备箱空间。

\

奔驰GLS450在发动机上没有作出改变,依然是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的变速箱改款为当下市场成熟的九速变速箱。平行进口版的奔驰 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7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奔驰GLS450发动机采用了升级版的3.0发动机,功率达到362匹马力,可在5250-6000转之间持续输出最大马力,较之奔驰GLS450的老款发动机不仅仅增了了30匹马力,扭矩方面也相应的提高了20牛米。加版奔驰GLS450发动机升级不仅仅是马力和扭矩有所增加,百公里提速从原来7秒缩短至6.6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312132 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