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日产途乐Y62中东现车 直降全国港口推荐

2019-07-01 16:13: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日产途乐Y62在内部整体采用了深色调的颜色搭配,带来具有高贵感的内饰氛围。同时,该车中控台及方向盘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裹,在质感的营造上也较为出色。此外,这款车在换挡杆周围等区域融入了木纹装饰,这也相应提升了其内饰整体的豪华感。

动力方面:日产途乐Y62采用了4活塞卡钳高性能前制动系统,大大提升了途乐的安全性能。强大的动力输出和重组的后备功率几乎可以带途乐去探索任何的艰难险阻。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绝对是其最大的优势。其中储物空间非常多而且尺寸也同车身一样都非常大。中央扶手箱配有制冷功能,在夏天可以当做车载冰箱使用。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

日产尼桑途乐Y62采用了豪华轿车惯用的四幅风向盘设计,粗细比较合手再加上真皮加实木的用料,手握感觉极佳。另外方向盘功能强大,集成了音响、空调控制及蓝牙车载免提系统,使驾驶者在行车中更为安全,做到手不离方向盘。

进口日产途乐Y62中东版在同级别的车型里大小不落下风,内部空间也很可观,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都能实现宽敞的空间。新一代17款日产途乐Y62全部完全遵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据悉,途乐17款日产途乐Y62在此时的最大储物容积达到了3170L,仅翻到第三排时也可达到1490L。

桑途乐Y62能够同时应付公路和越野,凭借高速四驱就可以征服大部分其他SUV车型需要“火力全开”才能脱困的险境。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752073700 刘女士(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