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LS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规18款奔驰GLS450 低降解析港口甩价

2019-07-02 14:47: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奔驰旗下最大个儿的SUV GL的“进化”工程, GLS来了。要知道,全尺寸豪华SUV依然是其细分市场中销量最棒的,加拿大版奔驰GLS450是一款全尺寸SUV,也是奔驰GLS级的高配车型,从结合其承载式车身及整体的设计理念来看, 奔驰GLS450更注重公路行驶的平稳度和乘坐的舒适性。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它理所当然的散发出旗舰应有的气质--哪怕是停在如同一块石头般坚硬的精神信标--比它更贵的奔驰G级越野车身旁,GLS SUV照样是毫不输阵。毕竟超过5.1米的车身长度和接近2米的宽度是最直接有效的表达其身份地位的方式,坐在高人一等的驾驶席上很容易感受到这种利用座 驾体量才能收获的优越感。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和当前奔驰家族统一风格的进气格栅以及更加时髦的车尾设计则让GLS SUV比起先辈GL级看上去明显年轻了好几岁,虽然这一代GL问世已有3年有余,但经过这次幅度颇大的整容,再和年轻的后辈们站在一起丝毫没有老态,只是庞大威严的身躯在提醒人们注意它才是这个家族的老大。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像GLS SUV这样庞大的车型,倘若没有足够精致的细节点缀就会大而不当,好在这种严谨向来是德国人的长项。一张酷似奔驰S级的前脸被移植到这台大型SUV上,由此GLS SUV获得了更加先进高效的LED智能照明系统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拉开车门,会发现GLS SUV在车内布局和设计的改变也遵循“去年20、今年18”的思路,三幅式方向盘似乎是从奔驰的轿跑车上直接拿来的,握住这只小巧饱满、用Nappa高级 真皮精心缝制的方向盘丝毫不会觉得是驾驭一台超过5米长、2吨半重的全尺寸SUV。但是与副驾驶位乘客的“遥望”、以及从后视镜里看到“一望无际”的后车 厢这样与“常规”汽车截然不同的车内景色和如同用上帝视角观察道路的坐姿会提醒你,这真的是一个会让别的交通参与者敬畏三分的大家伙。

作为与S级轿车挂钩的大型豪华SUV,GLS虽然并非由S级轿车的平台打造,但车厢内的装潢、乘坐的舒适性乃至于配置级别和行驶起来的静肃性都大有和S级 试比高的姿态。实际上除了车体轮廓还带有GL的影子之外,GLS从内到外都革新了一番,可见这次中期改款奔驰可是相当下本的。 18款进口奔驰GLS450美规版全尺寸SUV价格

内饰的选材和工艺上了一个台阶,或许还及不上S级那样巴洛克式的古典奢华,但绝对一扫以往奔驰北美工厂过分豪放的牛仔气息。GLS SUV的内饰不仅装配和手感更加细腻了,在选材和配饰方面也颇下了一番苦心,仅车厢内的饰板就有胡桃木、黑色钢琴漆、棕色桉木、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等多种选择,此外还有数量繁多的真皮颜色供选择。

2018款新款奔驰GLS450美规版 8英寸高分辨率彩色显示屏和新增的带触摸板的全新COMAND NTG 5也打包出现在奔驰GLS SUV上,无论是操作体验还是现实效果都远在老款GL级之上。悬浮式的屏幕比镶嵌在仪表台上的安装方式表达出更多的先进科技氛围,不过在这样一款宽阔庞大 的汽车上,8英寸的屏幕依然显得有点“袖珍”,而其粗壮的屏幕边框也浪费了不少可用面积。或许我们只能期待到下一次大换代的时候,奔驰能带给我们如同S级 或新一代E级车那样惊艳的全液晶仪表盘了。不过,还是应该为奔驰GLS SUV宽敞舒适的乘坐环境感到开心,这里拥有奔驰SUV家族里最厚实、最舒服的座椅,这句话不仅可以形容第一排,对于第二排和第三排也同样适用。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 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骑之翼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58789 胡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GLS级
GLS级
指导价:109.38-139.7万元
2.5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9.38-139.7
全尺寸SUV
2.5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