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奔驰G63强悍越野 6x6六轮驱动特享

2019-07-02 14:59:4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奔驰G63 6X6走量现车价格行情,六驱5.5T实力越野车无可匹敌,享豪惠购车提车手续简单。新款款奔驰G63最引以为傲的莫过于前中后三把差速锁了,搭配带有低速扭矩放大功能的分动箱,以及超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它能够征服眼前的一切艰难险阻。

外观方面,G63 AMG 6x6的前脸基本保留了普通版的设计,并配备类似于皮卡的开放式行李厢,整体设计足够霸气。而它最大的特点是增加了一个后桥,变为六轮越野车,动力分配可达到30:40:30。此外,这款奔驰G63 AMG 6x6的离地间隙为46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度和54度,车身重量高达3775kg,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全地形轮胎。

新款奔驰G63无论是轰鸣的排气声浪,还是枪栓般的车门上锁声音都会令人心旌摇荡。初次接触G63的车迷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它的坐姿和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而一旦熟悉之后,你就会彻底沦陷于它宽大的座椅中。豪华精致的真皮包覆提供了足够的舒适性和支撑性,通风和加热功能让乘客免受高温和寒冷的煎熬。

奔驰G63 6X6采用源自乌尼莫克的悬浮式整体桥非独立悬挂系统,可以使车身更好地保持水平。源自军用版G级上的前轮强化弹簧让舒适进一步增强。四座,AMG的碳纤维套件包括外观及内饰,后排娱乐,哈曼音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通风,竹质拖斗,真皮脚垫,真皮仪表台。

动力方面,G63 AMG 6x6民用版本搭载了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44马力(400kW),峰值扭矩为758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据悉,该车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不到6秒,极速可达到160km/h,预计百公里油耗为18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云腾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5728530 黄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