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日产尼桑途乐4.0 7月购车减价万元

2019-07-03 10:46: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据港口资讯了解到: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车在海外预定的全新2019款中东版丰日产途乐4.0现车到店,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本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这款车做了一个优惠促销的活动,现车配置优惠万,手续随车当天提走。现车配置颜色齐全,随时可提,全国上。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途乐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车讲解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往下看,拨打下方咨询电话了解最新行情价格。

18轮合金轮毂 2气囊 多功能方向盘 布座椅 ABS 智能钥匙 陡坡起步辅助系统 防滑差速锁 前后雷达 倒车影像 LED后尾翼 后差速锁 脚刹 巡航定速 冰箱 4扬声器 镀铬门把手 踏板 后雾灯 卤素前大灯 全尺寸备胎 散热器隔散

作为一台全尺寸SUV,空间上的表现自然不必多言。7座的布局设计并不会像很多中型SUV那样,第三排座椅很难长时间坐人。试乘体验中,当满载7人的时候,第三排也并不会显得那么局促。并且途乐的第三排座椅并不会硬邦邦,依旧填充了非常厚实柔软的重体海绵。如果让我形容这种乘坐舒适的感受,我认为,都说本田是买发动机送车,那日产一定就是买沙发送车了。

日产途乐Y62中东4.0车身尺寸方面是途乐的优势,长宽高为5140/1995/1955,轴距3075。老冤家兰德酷路泽尺寸为长宽高5095/1975/1930,轴距2850。可以看到途乐整个比酷路泽大一圈,方正的轮廓让账目数据变成实打实的巨大车身。和紧凑SUV、中型SUV比起来,可不就是巨;大的猛犸“”象和亚洲象、非洲象的对比。轮胎尺寸达到了惊人的265/70R18这套偏重舒适性的普利司通轮胎在公路噪音方面表现非常好。

总体而言:日产途乐Y62中东版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日产途乐Y62中东版的市场竞争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222312132 孟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