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宝马X5现车到店 配置性能新款价格

2019-07-03 15:27: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z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天津百汇盛达平行进口车在海外预定的全新2019款宝马X5现车到店,配置丰富,颜色多选。本公司为了回馈老客户,对这款车做了一个优惠促销的活动,现车配置优惠万,手续随车当天提走。现车配置颜色齐全,随时可提,全国上牌。得益于国家的政策扶持,越来越多的汽车消费者开始了解平行进口车这一新生事物。相对普通中规车,平行进口宝马的性价比非常高。在外观细节内饰舒适性以及动力表现方面,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来实车讲解下。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往下看,拨打下方咨询电话了解最新行情价格。

\

全新2019款宝马X5优美的线条凸现出整车造型的饱满和精致,动感的外形配合车身线条则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宝马X5尾部虽然保留了上一代稳重的气息,但整体的细节改变让19款宝马X5看起来更时尚,更加运动,更容易被年轻群体接受。19款宝马X5尾灯依然是灯带式设计,其中诠释的意义是烧红的排气管,代表宝马X5运动的精髓。

\

\

2019款宝马X5内饰上也有了质的提升,在保留原有的豪华感外,新车在科技感上下足了功夫。首先在软件方面,新一代iDrive7.0系统的加入使驾驶者在操控电子设备的流畅度上有了很大的提升,另外这系统还带有前后倒车影像、全景影像等多种高科技功能,总体来说这套系统既方便快捷又有很高的实用性。硬件方面,双12.3英寸液晶屏的加入,让内饰的科技感有了质的飞跃,这样的配置比起路虎星脉都不差。不仅科技感强,新款车型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内饰能触摸到的地方都为真皮材质包裹,和老款相比,还增加了不少桃木装饰,内饰总体表现比老款提升了一个档次。

\

\

2019款宝马X5车身侧面相比于现款要更加修长,对于双腰线的加入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气派,加上轮龚部位的折线处理,使得新车侧面的光影效果进一步提升。此外,车顶行李架以及车窗边缘的镀铬装饰也在提供了多功能性的同时为增加了一定的精致感。至于尺寸方面,其实咱们单从外感就可以明显感觉到它更大、更宽了,事实上2019款宝马X5的长宽高确实有了不小的提升,其长宽高达到了4945/2004/1791mm,2975mm的轴距相比于现款加上了42mm,而长宽高则增加了36/66/19mm。

\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2-1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公司名称: 天津百汇盛达汽贸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52088732 肖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