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天津滨海>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19款奔驰G500国六现车纯种越野性能之王

2019-07-03 16:3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cr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如果不同时摆出新老奔驰G级作对比,相信绝大多数人是看不出变化所在。谈及奔驰G级的“方盒子”车身造型,就不得不提及为军方用车的研发背景,转向民用后依然保持着棱角分明的粗犷线条。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全新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

奔驰G500内饰方面:19款奔驰G500 透过巧手改进,打造出专属BRABUS的机能风姿。12.3英寸中控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BUX系统,可支持导航、百度Car-Life、苹果CarPlay、驾驶模式选择,舒适性调节以及车身动态显示等功能,中控台下方的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且每一次操作都能得到震动反馈,操作起来十分便捷,而屏幕的显示效果也十分清晰。

内饰是此次奔驰G级换代的最大最大亮点之一,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双12.3英寸液晶通体屏幕外加与奔驰E COUPE相同的空调出风口设计,让大G的内饰更加豪华,科技感也有所增强。沿用多年的四辐式方向盘也改为三辐式设计,三点以及九点处的多功能按键也与S级车型相同,两侧黑色触控按键可以控制仪表盘信息,其中行车电脑和右侧模拟仪表都可以进行切换,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在内饰用料方面,奔驰全新G级内部均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手感极佳。在副驾驶台上还增加了碳纤维扶手,保护了车内人员在行车时的安全性。

19款奔驰G500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19款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 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 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4秒的好成绩。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汽车城汽车超市三楼B区B3-11

贷款购车:公户要求:法人夫妻双方身份证,房产证明,结婚证,驾驶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组织机构代码证,公司章程,所有股东的身份证复印件,对公对帐单(近半年),个人流水(近半年)。

用户个人贷款: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近6个月银行流水、征信报告、公司资质、驾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有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电话:13381203454 王晓雨(同微信)
经销商电话:18910935494 王岩峰 (同微信-贵州省客户专线)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为经销商提供仅供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做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具体成交价格以实际到店为准。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天津滨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天津滨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