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专业让选择更简单
中国汽车工业60年 全球汽车论坛 美丽中国任我行

路虎-揽胜运动版

  • 厂  商:路虎
  • 级  别:中大型SUV
  • 发动机:3.0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SUV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2013年01月06日 16:3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麒麟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图解 在前不久结束的广州车展上,路虎正式推出了2013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型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涵盖两种排量,售价区间为95.2万-184.1万元。

此次推出的2013款揽胜运动版属于小改款车型,与老款车型相比新增加了5种车身颜色以及两种全新内饰配色组合,分别包括了深色车顶衬浅色座椅、浅色车顶衬深色座椅。此外还提供碳纤维内饰板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该车依然搭载最大功率245马力的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75马力的5.0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和最大功率510马力的5.0T机械增压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详细图解请点击下方图片:

图解路虎揽胜运动版 外观小改/配置提升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