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路虎-揽胜

  • 厂  商:路虎
  • 级  别:全尺寸SUV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全新路虎揽胜正式上市 售189.8-279.8万

2012年11月22日 0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x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今日,全新路虎揽胜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这次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在189.8-279.8万元。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全新路虎揽胜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0L V8 自然吸气汽油版 VOGUE版
189.8
5.0L V8 自然吸气汽油版 VOGUE SE版 209.8
5.0L V8 机械增压汽油版 VOGUE SE版 243.8
5.0L V8 机械增压汽油版 尊崇创世版 279.8
制表:凤凰汽车

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它是全球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制车身的SUV,这使得揽胜的极致豪华和良好性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全新一代揽胜将在全球170个市场销售。

揽胜

揽胜

从外观上看,路虎家族第四代前脸造型在新款揽胜车型上依然得到保留,粗壮的镀铬格栅野性十足。相比老款车型,2013款揽胜的前大灯发生了变化,一方面造型由原来的四四方方变成了现在的个性新潮的样式,另一方面,内部也加入了方形的LED灯组,时尚与前卫的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揽胜的硬汉气质。

揽胜

揽胜

此外,前保险杠和雾灯以及进气口的部分都与老款存在差异,新一代揽胜的造型明显更具攻击性,颇有一种高性能大块头的感觉。整车车身长度接近5米,与上一代揽胜尺寸相似,但车身设计更加平滑、更具流线型,这对于一款SUV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

揽胜

揽胜

对于老款揽胜来说,虽然圆形的LED灯组对于提升时尚新潮氛围功不可没的成员,但是在新一代揽胜上,这个元素还是被更换成了更适合越野车型的方形设计,同时,尾灯与前大灯保持统一,都在边角处加入了个性化的修饰,不再拘泥于传统的四四方方的造型。

揽胜

揽胜

作为一款SUV,路虎揽胜绝对是身份豪华高端的一位,这一点从内饰设计上也可以明显的感受到。新一代揽胜的内饰采用了豪华的内装,车内大量采用世界顶级的皮质面料与包边,强调其典雅、精致的内饰细节。在造型设计方面,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控制面板区域进行了人机工程设计的优化,重新布局之后的控制面板,功能更加集中,原本很多按键的空调面板现在变得简洁了许多,操作起来更加便捷。

揽胜

揽胜

全新一代揽胜采用最新研发的车辆技术,包括豪华配置、先进的底盘技术与驾驶员智能辅助技术。这包括高级特性包括无钥匙启动、自动吸门装置、电子升降尾门、散热器舱、以及电子伸缩牵引杆、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全新的业界最佳气候控制系统、多模式按摩模式及全新的后排专属行政座椅等。

揽胜

揽胜

为提高动态性能,并确保驾驶员能够享受轻松的驾驶体验,全新一代揽胜融入了全面的先进底盘与驾驶员辅助技术。其新技术和增强特性包括双通道动态响应主动倾斜控制,以及带有连续可变阻尼的自适应动态系统;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能够辅助泊车;自适应巡航控制,带全新的排队辅助功能;智能紧急制动;盲点监测;逆向车流监测(在倒车时警告驾驶员避免潜在的撞车事故)以及环绕影像系统。

揽胜

揽胜

除了外观造型的修改与个性化装饰,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揽胜也有不小的升级。首先,新一代揽胜采用了路虎全新的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这套系统可以智能分析当前的驾驶状况,并根据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车辆设置。另外,新一代路虎揽胜的涉水深度提升至900mm,较上一代车型增加了200mm,并以3500kg的拖拽能力领先同级别SUV。

新一代路虎揽胜为消费者提供四款发动机,分别为375马力的5.0升V8汽油发动机、510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258马力的3.0升TDV6柴油发动机和339马力的4.4升V8柴油发动机,不过引入国内销售的车型中将不包含4.4升V8版本。这四款发动机均已配备平滑和响应快速的8速自动变速器。相比老款车型采用钢制车身结构的揽胜,车身重量降低了350kg之多。这使得510马力的V8机械增压车型可在5.1秒之内实现百公里加速,较上代车型缩短了0.8秒。与此同时,油耗还降低了9%。

编辑点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车型在外观、内饰、人机工程以及动力方面都有非常明显的提升,尤其是轻量化设计的加盟进一步加强了这款豪华全地形SUV的越野能力以及动力性能,同时油耗也有降低,可以说是跑得快又省油的SUV,这对于国内消费者的吸引力还是非常明显的。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